[男閨蜜的陰謀]


最近看完一部泰國偶像劇,講述男主為一名電台的Dj,由於收聽率差勁,節目就快收攤失業了,就在他快要向命運低頭時,他看到一對同志情侶做的節目大受歡迎,發現到腐女的市場大,所以決定一博,在自播節目中出櫃假扮同志,果然這讓他大受歡迎,節目起死回生。
 

因為工作量大增,公司派了一名美麗的女助理協助他。女助理過真就將男主當成同志看待,把他當成男閨蜜,有什麼心事都和他分享,甚至同睡一張床。
 

但想不到的是,男主愛上女助理,更利用對方將他當成同志,對他沒有戒心靠近她,最後成功奪取芳心。
 

我以為這些只是在偶像劇中出現的劇情而已,但想不到在我現實生活中也發現,只是還沒有看到結局而已。

朋友小白(當然是假名)最近喜歡上一名漂亮女生,而這名女生是名腐女,腐女簡單來說,就是喜歡及幻想兩名男生在談戀愛,喜歡看優美bl小說,他對我說,他裝成同志去接近這女孩,很快對方就將他當成男閨蜜看待了。
 

我身邊也有同志朋友,他們都是很善良,對朋友很好的人。如果不說明,大家都不會從外表看出他們是同志朋友。
 

我不懂小白是如何裝成同志的,我也沒有問,因我感到心裡不舒服,他裝成同志去接近女生就是不對了,那是欺騙啊。喜歡一個人,就應該正正當當去追求才對,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自己最好一面,或者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那是無可厚非,但改變性向,那就太超過了。
 

如果對方發現你是偽裝的,後果會是如何呢?不是每個結局都會向偶像劇裡面一樣,擁有一個好的結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