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情人]

女人談戀愛后,一定會想公告天下說這男人我佔領了,警告其他女人不要再妄想她的男人,也會立刻跟自己姐妹淘分享及鑑定下。

當然也有少數女人想低調,不會大肆公告,但也一定不會刻意隱瞞有對象的事實。

男人一旦確定戀愛關係后,雖然不會大肆公告天下,但也一定會讓自己身邊朋友略知一二,剛開始談戀愛時,會“不經意”帶女友出現在朋友們的聚會,當然有些時候,兄弟們還會幫忙追女友呢。

艾麗跟男友凱元已交往近一年了,她所有朋友包括家人,都知道凱元的存在,兩人相處的還算甜蜜幸福。

但她始終有一個心結,解不開!就是凱元不同意在臉書上公開兩人的關係,艾麗雖然可在戀愛關係上標誌自己戀愛了,但不能標籤凱元,而在凱元臉書專頁上,其戀愛關係欄目永遠保持“單身”,而且艾麗也不能將兩人合影上傳至臉書上。

甚至凱元從不帶艾麗出席他的朋友聚會,也從來沒有將她介紹給他朋友認識,所有說,在凱元朋友圈子裡,沒有人知道艾麗這個人的存在,凱元還是一個黃金單身漢啊!

艾麗名符其實就是一個“隱形的情人”。

艾麗當然也質問過,凱元給予的理由是不想兩人的戀情被人拿來當八卦聊。

對於這樣的理由,艾麗的姐妹淘都不認同,一致認為凱元是有意隱瞞一些事情,也許他有其他女友、甚至已擁有家庭了。

男人不想將戀情公開,讓女友當“隱形的情人”,以上所說的都有可能,比如他本來就有女友,可能還不止一個,為了防止洩漏出去,最好的辦法就是阻擋一切讓對方認識自己的朋友圈子。

或者男人宣稱自己單身,是認為可保持身價對工作上有幫助,甚至還希望認識其他女人,找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對方也說不定,或者單純就是還想繼續“玩”而已。

但無論如何,一個男人如果已有了女友,還對外宣稱單身,不管用是什麼理由,都是自私沒有擔當的做法。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異性戀、同性戀甚至雙性戀,如果自己另外一半無法很坦誠跟大家表示在交往,那一定會感覺到沒有安全感,會疑神疑鬼的懷疑自己另外一半是不是出軌,兩人也許會為了這事情發生爭吵,影響了交往。

這樣的感情,相信很難維持長久,但這也許是隱瞞交往的那一方,想要的結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