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會癢?]



男人是不是在有錢有勢后,就開始不安份,不在外頭瞞著老婆有外遇或者搞小曖昧,就好像生活缺少些什麼?

那天和同事在電腦前看著中國羽球巨星超級丹林丹的出軌的新聞時,一位女同事嘆息的說道:[好男人又少了一個了。]

對於林丹出軌的新聞,我雖然有些感覺到驚訝,畢竟他跟謝杏芳在一起也十三年了,最近兩人還有了第一孩子,但想不到秀孩子秀恩愛後不久,林丹就被爆其實在謝杏芳懷孕時,就已經出軌了。

但我沒有感得意外。因為最近一個接一個的娛樂圈裡被公認的好男人都被爆過出軌的新聞,感覺這已經變成常態了。

我的另外一個女同事就說道:[有80到90%的男人都會想出軌,分別只是敢或不敢而已!],真的是如此嗎?我回想我身邊朋友的經歷,也許不到80、90%,但起碼一半以上的男人都有過如此的想法。

在我的朋友群中就有一位被大家公認的好男人,每次聚會都會帶著老婆孩子,時常在面子書上秀恩愛,貼出帶老婆及孩子出遊的照片。不久前居然聽到他離婚的消息。

從朋友那裡得知,他是因為外遇,被老婆發現要求離婚,而且還不是第一次。第一次他老婆原諒他,又再發生第二次,老婆終於忍受不了。九年的婚姻就沒了!

難道是男人都會“癢”嗎?那麼容易把守不住自己?就如我女同事說的,“肉自己送到口邊,沒有理由不吃啊。”

現在這世界不是男人會出軌而已,女人也同樣會有外遇!但我還是現在這世界上好男人比例還是比較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