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記2016 06 10]

今天我又受不了控制去買了兩本書,本來已經跟自己約定好了,這個月份不應該再買書。

第一本是中國作家常新港所寫的心靈成長系列“天才街”。我是第一次知道及看這位作者的著作。會買很大原因是被書封面的設計所吸引,它的設計很簡單,就是全藍色及中間一個說話大符號裡面加上書名。另外一個是就價錢吧,扣完才16令吉。

第二本是台灣導演及演員張瑞夫所寫的旅行生活“在他處生活”。這本書應該是在2011年出版,我在好幾個月前在大眾書局特價書中發現了這本書,但當時就不懂為何沒有買下,之後很後悔沒有買下來,之後在回去找,已經找不到了,想不到幾個月後會在另外一間大眾書局找到。

今天和haidi出來喝茶,這女子最近跟一個巴基斯坦的男子談戀愛。這點我已經不驚訝了,畢竟她之前跟貨真價實的黑人戀愛過,她已經回不到喜歡華人了。這女子說如果她媽媽同意,她可能會跟這巴基斯坦男子結婚,我也覺得沒有什麼,畢竟戀愛成熟後本來就應該走入婚姻。巴基斯坦男子是一名回教徒,所以她的生活習慣將後可以會出現很大的變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