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複製恐龍]



我是一只被人類基因改造的帝王暴龍。我身上有暴龍、迅猛龍、蛇、烏賊、樹蛙、食肉牛龍、瑪君龍、南方巨獸龍、皺褶龍的基因存在,但我相信人類還在裡面加入了人類自己本身的基因,不然我不可能那麼聰明的。

我聰明到什麼地步,我可以設下陷阱讓大家以為我已經逃出籠子,其實我並沒有,我還可以偽裝讓大家沒有發現到我,雖然突然出現狠狠的給人類一擊逃脫出來。

我說我有人類的基因是因為,我居然可以自己拔掉追踪器,聰明吧。然後一一將趕來追捕我的人殺掉,人類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

過後我展開一連串的嗜殺行為,我廝殺其它的恐怖不為死,而是為了快感,但我還是連兩個小屁孩從我口中溜走。而人類裡頭居然有訓龍師,派出迅猛龍來捕殺我,可惜他們不知道我身上有迅猛龍的基因,我可以跟迅猛龍溝通,回攻人類。

可惜人類還是萬物之靈呀,迅猛龍居然聽訓龍師的話反擊回我,而且還放出暴龍和我對打,結果我居然被逼到池邊被一隻從池裡面飛出來的水中史前巨鱷給吃了,結束我輝煌而短暫的一生。

以上是jurassic world的劇情,當然戲比我寫的更精神許多了。jurassic world是jurassic系列的第四部,距離第一部已經過去22年了。第一部上映時我沒有機會到戲演看,而是在電視上看的。

在第四部中,jurassic world已經變成一個遊樂園,就像迪斯尼一樣,大家對看到恐龍已經不在陌生,所以jurassic world不久不久就要製造一個新品種的恐龍出來,維持生意。

作為一部商業大片,它是合格及精彩的。在加上現在電腦繪圖科技,已可以讓不可能變可能,要看什麼效果,都有辦法變出來。

但jurassic world其實沒什麼劇情,大家也可以猜想到結局,而且這次居然用到“複製”亂混DNA來當賣點了,這有些老掉牙的劇情了。當然複製的動物不符合自然法則,下場就是得死。人類始終不能當上帝!!!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