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十九頁]





失戀第76

隔天,若琳約了小潔吃午餐,將丹尼爾約她去看表演的事情跟小潔說。

[你不會自己去呀,還要拉我去,你知道我不喜歡看這樣的表演,一下子就滿身的煙酒味。] 
 小潔有點不滿意的說道。

[哎喲,你就陪我去嘛!我一個人駕車去那麼遠又是晚上,難道你放心噢,就一起做伴呀。]若琳撒嬌的對小潔說。

[你都答應人家了,做姐妹的當然相陪到底啦。但你要請我吃一餐好的及你駕車載我上。]小潔心想做電燈泡也要做的有價值一些。

[好好好,我都答應你吃多大餐都行,就知道你最好。謝謝啦。等等我傳簡訊給丹尼爾跟他說我們能去。]若琳開心的說道

小潔等若琳傳好簡訊後問,[你們兩人的關係到底進展到如何了?還是那樣搞曖昧下去嗎?因為我聽你說過,他出門回來或者去哪裡都會跟你說,他沒有採取行動追你?]

[追我嗎?我不懂也,我也不懂他是不是真的對我有意思,雖然他每天都訊息我,跟我說他在做什麼,晚上我們兩人可以聊到很愉快,但他沒有明確的有追求我的意思。到底要如何確定他有沒有喜歡我?]若琳面對這事情也很煩惱,她只談過一次戀愛,經驗遠遠不夠,如果丹尼爾可以像路格斯那樣單刀直入,那就簡單多了,可以現在就是跟她搞曖昧。

[這年代,除非是男生說自己親口問你要不要交往,不然不要以為情話綿綿,牽了手接吻了,甚至上床了就是男友朋友的關係了,這些都可能只是男生的遊戲而已,玩過就沒了,所以我們女生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那麼快就掉入陷阱裡面。]這絕對是小潔經驗所談,她談過的戀愛,若琳可能10年都追不上她的進度。

[你說的沒有錯,所以我還是在觀察,你也知道我比較遲鈍,也許人家當我是好朋友,閨蜜而已,你也知道他跳舞的,又長的陽光帥氣,不怕沒有人喜歡,也許身邊已經有好多個美女排隊讓他選擇了。]

她是真的不懂丹尼爾的生活,她不認識他的朋友,對他也沒有完全的了解,但是就是那麼的奇怪,居然對他有感覺。

小潔說,[那就在等看看吧,如果還是如此下去,可能人家真的當你是閨蜜吧,不然自己主動出擊也行,先告白吧,反正這年代呀,女生先向男生告白也不是什麼不要臉的事情,女生一直矜持下去,好男人都被人搶光了。]

要她主動先告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若琳覺得自己還是很保守的,她的臉皮可沒有那麼厚呀,如果是自己表錯情被拒絕,那她可能抬不起頭做人呀!!!她甘願保持這樣的曖昧的狀態,就等待吧。

過後的多日,她跟丹尼爾都利用微信聊天,丹尼爾傳給若琳看他練習當天將表演的舞蹈的視頻,討論表演後要去哪家酒吧......氣氛就是那麼的歡樂,讓若琳期待那天趕快的到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