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記述小說連載| 和你分手后的這一年(第六章)

 


第35天 | 2021年2月1日 | 愛看鬼片的男生

在小藍上認識到一位有趣的男生。 晚上點開小藍,看見有幾個人敲我,大部分都是約炮的,我都略過,還有對不上眼的,也略過。當中有一個帳號放的是市區的風景照,沒有人頭像。但他的一句“你好”,我決定跟他聊一聊,因為終于有華裔敲我了。

對方叫阿楊,三十多歲,是一名會計師。我們兩人的聊天一句都沒有談到“性”,也沒有問對方是1還是0?就真的瞎聊而已。我跟他交換了whatsapp繼續聊下去

我們聊得最多就是的電影,阿楊喜歡看鬼片和動漫。這點與我有些相同,我也愛看鬼片。

我覺得李心潔的《見鬼》有嚇到我,而阿楊覺得是Conjuring最好看,因為效果好。

而我們都同時認為現在的鬼片已經沒有以往恐怖了,結論是我們看得鬼片太多了,都知道劇本如何走,鬼何時會出現。

如果有機會,我們兩人也說好要相約看鬼片。

我跟他接下來有戲唱嗎?我自己也不懂,目前覺得他可以交朋友之外,沒有其他感覺。

突然想起,我沒跟你一起看過鬼片,因為你不愛!

第36天 | 2021年2月2日 | 沒有結果的戀情

晚上,我跟阿楊繼續用whatsapp聊天。

他先問我交往過幾任男友?阿楊說,他談過一場連自己都不曉得是不是戀愛的戀愛。

阿楊的男友是一名森林公園保安,阿楊去該公園跑步認識,兩人看對眼,居然就當下走進森林深處發生關系。老實說我有被驚嚇到,那么容易就可以約到炮了。

當時他以為這只不過又是一次約炮而已,想不到對方居然跟他要了電話號碼,當晚就一直聯絡他,還說說阿陽是他喜歡的類型,問要不要交往看看。

然后他就稀里糊涂答應人家。但戀情維持很短時間就結束了,所以他一直認為那不算戀愛,只是一個嘗試!

阿楊說,他現在并不打算談戀愛,談了也感覺沒有結果。

想著阿楊說的沒有結果。這是這個圈子的無奈把。我身邊還沒有遇到過有在一起超過10年的情侶。之前有認一對,但也分手了。

那我還找不找對象呢?還是玩玩過日子?

第37天 | 2021年2月3日 | 立春

今天立春!春天的開始的第一天,算是全新的開始吧。 我也應該開啟我新的生活?減少想起你。

要完全不想,那太難了。才一個多月就不想了,沒事了,那太匪夷所思! 之前那么愛,有那么容易就放開了嗎?

我看其他人那么容易釋懷,是不是愛的并不深呢?

第38天 | 2021年2月4日 | 我和你的新年購物

今天休假。本來打算就一直吃睡吃睡,做懶人的一天。但下午走到車房去曬太陽,溫暖一下身子,媽媽也在車房收著衣服,她突然問我:“今年不買新衣嗎?” “又不能去拜年買什么新衣阿!” “過年,還是要意思下把,才有過年的喜慶感覺阿!才像過年把”媽媽說道。

這是老人家的傳統想法,但也沒有說錯。所以我就開車出門決定買一雙球鞋,我已經有兩年沒有買新鞋子了。

我和你交往的第一年,有過唯一一次的新年購物。你要求很高及多,并不容易找到你喜歡的衣服,我們跑了好幾家百貨公司,兩三個星期,才買齊你要的衣服鞋子。

那時候感覺會被你的高要求逼瘋,很多衣服我覺得不錯的你都看不上眼,到最后有些筋疲力竭了!

現在一個人逛街,好寂寞!

看中一雙百多令吉的球鞋,不猶豫付錢買下回家!

第39天 | 2021年2月5日 | 吃素的我

今天阿楊問我喜歡吃韓國菜嗎?最近開了一家新韓國餐廳,老闆來自韓國,所以食物很道地,我只能對他說,我無法陪他去吃,因為我在19歲的時候已不再碰任何帶有生命氣息的食物了。

“啊!你說什麼。”顯然我太買弄文字了。 “吃素啦!”這樣就不是簡單明了了。 阿陽問:“你吃素會難找對象嗎?”

幸運的是,目前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你對於我吃素,是沒有任何不悅,時常都會配合我,出去的時候你都盡量找素食餐廳,也盡量不在我面對吃肉,其實我我本不在意人家在我面前吃肉的,但你的做法讓我感覺到很溫馨。

下一個對象,不懂會不會如此溫馨呢?

第40天 | 2021年2月6日 | 抒發壓力

今天工作壓力太大了,稿件多又難處理,尤其有政治的稿件。下了班又是一個人去逛百貨公司,想買東西抒發壓力。居然給我逛了兩個多小時,買了兩件衣服,壓力稍微釋放了一些。

幸好,失戀的我都沒有用購物來療愈自己。如果需要靠購物來治療自己,我想我會買到破產吧!失戀的我,反而讓我對許多原本感興趣的事情,覺得餘興闌珊,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的恢復正常了。

第41天 | 2021年2月7日 | 開口就叫dear

小藍上,有人敲我。看外表是華人,聊天後了解對方是一名混血兒,華人加伊班人,怪不得臉的輪廓很深。

對方說自己叫阿漢,我說我叫alex,這是我一貫在交友軟體上用的名字。 阿漢說他想找男友,一個真心愛他照顧他的男友。 聊了幾回合,他突然開口叫我dear,讓我一臉的蒙。我說我們都還沒有見面,又不認識為何叫我dear啊!也太奇怪了。 他說,感覺我們倆軟很適合,覺得我可以當他的男友,所以就先叫dear了。

這真的嚇死我了,我趕緊回應說:這倒不必,我們先當普通朋友吧。 結果他就是不要改口,一直叫我dear,我整個就是大無語。

如果不是看他長的帥,我早就拉黑他!(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