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8)


第八章

三個月的集訓很快就過去了。Sam在這三個月過的跟忙碌又累 ,但卻學習的很多演技上的東西,他覺得跟吳凡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有時候一個眼神,兩人都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

兩人每天都在睡覺前都會通手機,交流今天的集訓所得,有時候是互相吐口水訴苦、有時候交流,改進彼此不足的地方。兩人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將《魔劍山》拍好,這部劇可以受到好評,收視率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兩人都明白,《魔劍山》是兩人在從新開始的一個重要起點,搞砸了!以后演藝的路會走的更幸苦,公司也許不會將重要資源放在兩人的身上了。

“我們兩人要一起加油,拿出200巴仙的努力,將戲演好,任何武打動作,只要我們自己做的來的,絕對不要用替身,不要遲到早退,對人要有禮貌,如果沒有演技,連品德也沒有,我們就不用混了。”吳凡對著sam說道。

“嗯嗯,知道。”

“對了,我看到你跟一進哥的關係好像緩和了不少,起碼我看到他對你也不會黑頭黑面了。”

“我就是天天一見面就先跟他打招呼,雖然他通常都不回應,不過起碼現在會跟我點個頭,每次遇見我都一臉笑笑的叫一聲進哥,偶爾也會買咖啡請他喝,現在關係是緩和了不少,但也就這樣而已了,希望拍攝的時候,他不會找我麻煩。”sam有些無奈的說道。

“能這樣已經不錯了,我想他也希望拍攝能順利,他也知道能參演大劇不簡單了,如果戲紅,他的角色演好也能出彩,畢竟也是第一配件,每一集都有他出現,他應該不會找你麻煩,也是同公司的人,他也不敢啦。”

就如吳凡說的,開始拍攝後林一進雖然對他還是不溫不火的態度,但合作起來沒有問題,大家也很有默契,偶爾還有指點他如何走位。看來大家都對《魔劍山》寄望很大。把戲拍好放在首位。

就因為如此,拍攝過程相當的順利,sam從開始的很緊張,也被導演訓了不下十多次,到最後捉到角色的精髓,與吳凡的合作也相當有默契,越來越進入佳境,拍攝很快就完一半。

這天中午拍完凌晨及早上的所有鏡頭后,導演就宣布今天收工,因為里面有多位演員要參加電視金視頒獎典禮,包括在演技上教導sam許多的的王玲姐,也被提名最佳女配角。

Sam也送了一束花給王玲姐:“王玲姐希望你今晚奪獎啊。”

王玲姐也鼓勵了sam,現在好好磨練演技,將來一定可以入圍甚至奪取最佳男主角。

晚上在家,sam也打開了電視看現場直播,邊看邊想,他可不敢奢望明年也可以入圍,只是希望明年也有機會到現場看看,跑跑紅毯。

王玲姐也與大熱門姿態奪得最佳女配角獎項,sam高興的第一時間傳了簡訊恭喜,原本也想在社交媒體上恭賀,但公司現在還是限制他使用,只能作罷。還需要忍耐多半年,他才能讓粉絲知道他在做什麼。

就在他打算繼續觀看下去的時候,手機傳來信息的聲音。他打開一看是tam哥給傳來一部影片。

“你看完了,我們再聊。”tam哥如此的寫道。

“到底是什麼影片啊。”他本來打算看完頒獎禮後才打開來看,但他知道tam哥不會無緣無故傳東西給他的,所以他還是打開了看了。

原來是peak經濟人在推特的直播影片。peak經濟人在直播裡面宣布《偶遇之愛》正式要開拍第二季了,導演及作者都同意拍攝了,也找到了投資者,現在作者正在寫劇本,希望能在三個月到五個月時間裡面開始拍攝。

當粉絲問到他是否偶遇八子都全員回歸時,他含糊回答說,“我們會盡力讓第一季的演員全回歸拍攝。”之后他不再回答關于演員的問題,只是一直強調說第二季會以第一季副cp的戲份為主。

sam看到這里也沒有覺得奇怪,本來當初就已經決定好的,《偶遇之愛》會拍攝兩季,第二季就是以第一季副cp的故事為主。

看完影片sam傳了簡訊問tam哥:“制作方有找你了?”

“完全沒有,我也看到有粉絲傳我給看直播影片我才懂他們已經開始寫劇本了,沒人聯絡我。”tam哥回答到。

“那就不管他了吧,反正導演及作者姐姐已經知道我解約了。”

“我是怕peak那邊會拿你來炒作,一直給粉絲假象,最后你又沒有演出會讓粉絲對你不滿。”tam哥擔心的說道。

“暫時不管這些,看接下來如何發展。我現在又不能透露我在做什么,如果真的被他們拿來炒作,就當著幫忙炒熱劇,也當著我回他們的人情吧。”sam真的只能這么想了,他知道當務之急,就是拍好《魔劍山》,其他事情就當著走一步看一步吧,問題來了才解決。

“《魔劍山》拍攝順利嗎?”

“很順利,還有大約二個月就將拍完。”

“你好好將戲拍完,這里的事情我來處理就行,給你看視頻就是讓你了解一下發生了什么事情,讓你有心里準備。”

“謝謝tam哥,泰國哪裡的事情就麻煩你了,我想未來半年到一年的時候,我還是會隱身的,我也不方便出來澄清,或者解釋。”

“放心,你就專心拍戲,事情來了,我解決ok。你戲要大火就對!”

“好。一定大火。”

跟tam哥通話後,sam繼續觀看頒獎典禮,沒有受到這事件的影響,畢竟他也不懂會發生什麼事情,等事情來了才來煩惱。


第八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