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甜點]




看著第49期的小日子,主題為[男子漢甜點]。寫的是男人甜點師的點點滴滴。當然現在男人做甜點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現在許多大廚及甜點師都是男人為主。

我身邊就有3個男生朋友是甜點師傅,其中一人甚至飛到澳洲發展,另外一個除了在麵包店打工外,自己也在家做甜點來賣,每次看到他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他新創意的甜點時,就有些羨慕啊及流完口水。

其實無論是男生或女生甜點師傅,只要用心做出來的甜點,一定是好吃的。只是我在想,愛吃甜點的男生多嗎?也許很多,但我不懂,因只我身邊的男生朋友大多數都不愛甜點。

他們總是說,受不了太甜的食物,比較起來“咸”的食物較深得他們的心。而我是一個膚淺的人,我吃甜點,只要該甜點的外形吸引到我就行!

而且,我不太分的出什麼才叫著好吃的甜點,只要放進嘴巴,我接受的來,對我來說,那就是不錯吃了。

但,我也是一樣接受不了太甜的東西,有時候的蛋糕吃了一兩口就停,因太膩了,可是還是會將它吃完啦,一片蛋糕就要10塊錢以上,不可浪費啊!

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吃點甜會有所幫忙,但這事情到我身上而已一點效果都沒有,就如有人說,想睡覺或精神不佳的時候,可以喝咖啡提神,甚至有人喝了咖啡就無法入眠,這些對不我沒有效,照樣睡到天荒地老,好像浪費了食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