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二十五頁



失戀第105天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原本打算在家睡覺看偶像劇,頹廢過一天的,出去要化妝打扮的太累人了。哪裡知道在下午的時候,小潔就打手機過來,約了我下午5點多去游泳,而且不可以拒絕,不然姐妹就沒有的做,我只能從命啦。

到了游泳池的時候,我才懂為什麼她一定要我一起出來,原來她將子賢及安迪兩個要追她的男生都一起約了出來。

我將她拉到傍邊說話:[小姐你是不怕死哦,居然將兩個追求者都約出來,不怕他們為了你打起來。]
[不怕啦,他們兩個人的性格都很溫柔斯文的,最多是不交談。你看看他們兩個不是各自做各自的東西。]小潔邊說邊要我看過去。

的卻兩人都是各自站一邊玩著手機,但我還是感覺到兩人之間在互喵、不友善,不應該是自己想太多吧。

[人都到齊了,我們進去吧。]小潔倒是淡定的,領著大家進去。
結果在售票處就發生了一些小摩擦,子賢和安迪爭著要幫小潔付門票,誰都不相讓,最後是小潔說她這樣的“小錢”她自己付自己的,等過後去吃飯喝茶的才讓兩個男生付錢,這才結束一場“門票錢爭奪戰”。

下到泳池裡面,小潔對誰比較有好感,一下子就分了出來。
子賢是被青睞的那個。
小潔在泳池裡頭多數都是跟子賢在戲水玩樂的,對安迪就是有一句沒有一句的在聊。有眼睛看的人都懂,安迪是沒戲唱了。
而我不忍心看著安迪被冷漠,就盡量找話題跟他聊天。雖然安迪也識相的不去打撈小潔,但他的眼神還不時不時的飄過去。

其實安迪的人是不錯的,長的斯斯文文,戴一副眼鏡,說話也有條理,對人也不錯,可惜的是他比小潔小一歲,外表也還有青澀的模樣,這些都是小潔會考慮喜歡的,小潔愛子賢那種型的男人,成熟及年齡比她大。

有時候競爭就不是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的。

雖然我對子賢已經有藕斷絲連的女友還來追小潔有所不滿,但我從來不插手朋友的事情,尤其是交往對象上。我有心想幫安迪,但不懂應該如何幫忙。

在泳池裡,安迪問了我許多關於小潔的事情。
[小潔喜歡吃什麼?]
[日本餐。]
[小潔平時做什麼事情多?]
[逛街、喝茶、睡覺。]
[小潔戀愛過多少次。]
[嗯........]
[啊?]
[我不懂哦。。印象中不少。]
[小潔上次戀愛時什麼時候。]
[幾個月前才分手。]
[小潔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年紀比她大,成熟穩重。]
[。。。。。。]

過後安迪和我交換了微信,說希望從我這裡獲得更多的小潔消息。

游泳後,小潔甩了兩個男生不讓他們跟,說是要和我女生時間,兩個男人只能摸摸鼻子走了。
在喝咖啡時,我問小潔:[今天你帶了兩個出來給我看,是要問我意見,那一個適合你把?]
[哎呀,你好聰明喔,知道我的用意。]小潔假惺惺的笑著說。
[笑到好假呀你。]
[哈哈哈哈。]
[其實你已經做出了選擇了把,在泳池裡誰都看得出,你喜歡的是子賢,安迪對你來說根本就是比朋友還普通朋友。]
[你說的也對,今天我和子賢那麼親密就是要做給安迪看,希望他知難而退,但現在的我還是有些不懂該如何做......。]
[你說子賢還有女友一事嗎?]
[對呀,我可不想當第三者。]
[那就讓他先處理好先把,不要讓自己陷入三角戀中,對誰都不好。只是好了男人,左擁右抱的,享受齊人之福呀。]
[呵呵,也不用那麼說他啦。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他說他已經有在處理他跟女友的事情了,希望不是騙我就好。]
[你自己小心啦。]
[對了,剛剛我在泳池裡面看到你和安迪很好聊喔,有沒有想過.....嘿嘿。]
[想你的頭,他跟我聊的東西都是關於到你的,問了一堆你的東西,人家對我沒有興趣啦。我也對他沒有什麼想法。]
[哈哈哈......哪裡懂呢,以後的事情誰能預測,對吧。]

以後的事情誰能預測呢?也對,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

(第二十五頁完)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