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理由]




“我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所以對不起我們分手吧。”,這是被認為是最爛的一個分手借口。
但是不能否認有些人,真的是因為家人的強烈反對而選擇分手的。

好友的遠距離愛情面對分手局面,接受不了的他飛到對方的城市了解,到底是出現了什么問題。
之前我們幾個好友聯想到的分手理由,如性格不合、新鮮感過了、出現第三者都不是,結果是因為家人的反對他們的戀情,被逼分手。

如果有天你的家人要你選擇親情還是愛情的時候?你會如何的選擇。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就有如媽媽和女友跌進河你要救誰先?那么的難。
我是覺得不管選擇那一個,都是不對的,最好能兩全其美,但世界上哪里有什么事情都完美的呢?

關于家人反對的事件上,我想可以做的事情是,兩人一起努力讓家人接受你的另外一半。如果搞對抗,也許最后也許就是家人跟你反目,各走各路,也許一世人你們都無法在和好。

選擇任何一方,其實都沒有對錯的,選親情又什么不對,選愛情也沒有錯,就看自己將比重放下哪里。重要的是,選擇以后就不要后悔,很多東西是選擇后,就很難在回頭了。

留言

  1. 我曾經也嘗試過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原以為可以說證明給家人看,結果還是失敗了。所以我覺得一份愛情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是很難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 HippoLand ♡ :必須同樣你的看法,我們都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感覺才圓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