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 第十三章


今天sam很早就起床,昨天傍晚跟吳凡去拍一個雜志封面、內頁及訪問,一直到深夜,這是sam第一個關于《魔劍山》的宣傳工作,也是除了拍戲外,第一個跟吳凡合體的工作。

每次他專心工作時,他就忘記有手機這件事情,昨晚工作完已經太夜夜太累了,進到車就睡,回到家他根本就沒有洗澡就累到倒在床上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sam洗漱好之后,想點外賣才想起他的手機,從包里面拿起點開來后,發現有許多通未接電話及訊息,他都不管先,肚子太餓了,還是點外賣比較重要。

點完外賣后,sam查看誰給他打了電話及傳了那么多封簡訊,都是tam哥,他知道一定是有大事發生了,tam哥才會那瘋狂找他。

sam直接打電話給tam哥。

“喂....tam哥.....”他還沒有說完,tam哥就搶先說了。

“我的sam弟弟,你昨晚去了哪里啊,都不聽的我的電話,大事不太好了”。tam有些急促,心急在加上責怪的語氣說道。

“對不起,昨天傍晚開始我就一直在拍雜志工作,回到家太累了就倒下就睡到現在才起來,你也知道我工作的時候是不看手機的。抱歉啊,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sam抱歉的說道。

“想想下,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先看我傳給你的視頻,peak的經濟人又直播了。”tam哥有些無奈的說道。

“他不是老直播嗎?這次有搞什么事情了。”

“你先看了就知道。”

sam點開了tam哥傳來的視頻。

視頻不長大概多少分鐘,看完Sam知道為什麼tam哥會說大事不太好。

Peak的經紀人在視頻裡面對粉絲說,他們已經聯絡了sam的經濟公司,邀請他回來客串演出《偶遇2》,但目前還沒有獲得回復,但公司一直會努力去協調,他們這樣做,是希望給廣大的cp粉絲們一個美好的結局以及回憶。

peak的經濟人也在直播中對sam喊話希望他能答應回來客串,哪怕一天也行,說什麼他愛sam,peak和全劇組的人都很想念他愛他,要求粉絲幫忙集氣,喊sam“回家”演出。


更離譜的事,居然要求希望《魔劍山》可以推遲播出,不要兩部劇硬碰硬,說《偶遇》是小劇組,很難才找到播出平台和時間,希望可以可憐可憐他們,《魔劍山》是大製作公司,要換播放時間比較容易。

也說什麼,不要兩部劇互相殘殺,對sam沒有幫助,會破壞他的名聲。

當然這番話又感動了無數的cp粉跟劇粉了。就在直播間裡面已經對sam喊話了,要他回來演出,也號召大家聯合上推特刷推,也要@他的公司去求公司放手,讓sam回家跟peak團圓。

Sam看了差點要摔手機,居然搞這樣卑鄙的手段。現在是先發制人、搞悲情,還有聯合粉絲下場就對了,不過他答應不答應演出,對方已經獲得想要的關注及宣傳效果。

他上了推特看了下,果不其然“#我們要sam回家”的推文,已經是泰國、東南亞多個國家、甚至中國、臺灣推特趨勢的第一名了。

Sam也看到許多泰國的娛樂新聞網站,都報道這則新聞,大家現在都期待他及公司的回應。

看完這些新聞,他回覆給tam哥說,他已經知道了,現在要跟公司先聯系,看后續發展要如何處理,并也問了tam哥,對方有沒有跟他聯系。

tam哥說:“到目前為止,我跟你一樣都是看了直播才知道,完全都沒有人跟我聯系過。”

sam接下來打電話給amy姐報告所知道的事情。

amy姐說,工作人員已經向她報告了,公關組哪里有想辦法對策,也要sam先回公司商量應該要如何回應。

sam回到公司后,就直接到會議室,發現里面amy姐跟幾位應該是公關組的工作人員已經在里面了。不過大家看起來并不是很著急,都在談笑風生。

“amy姐。”

“sam你來了,坐吧。”amy姐招待sam先坐下。

“amy姐,關於這次的事情,抱歉給公司添麻煩了。”sam覺得不管如何,先開口道歉是對的,畢竟他真的又給公司添問題。

“沒多大事情,這個真的是小事,不過放著不管也會引發更大的事情。”

Sam點點頭表示認同。

“我現在想知道你的意願,你確定不演《偶愛》2嗎?”

“不演啊,而且我離開泰國的時候就跟他們解約了。”sam搖頭的回答道。

“amy姐,他們真的有找公司談要我回去演出嗎?”

“公司什麼都沒有收到,我們也是覺得tam哥的通知,看了視頻才知道的。”

“他們這樣做太過分了。”sam生氣的說到。

“這就是一個宣傳的手法吧,誰不想要熱度呢。”一個公關組的小姐姐說到。

“sam這件事情上,你不要插手不用回應,明天還是後天公司會發一個新聞稿回應,然後公司就會開始透過營銷號開始營銷你跟吳凡的新cp來炒熱劇的熱度,也順便蓋過現在的新聞,我很看好你跟吳凡有化學效用,公司覺得你們可以火一把,至於大火還是小火,就要看你們的造化跟配合了。”amy如此說到。

“我絕對會跟公司配合。”sam回答到。

“你在意公司要跟你吳凡組一個劇的cp嗎?當然也不需要像你之前炒的那麼過分,畢竟我們只是耽改劇,不是bl劇,劇播完後就需要解綁的。”amy姐解釋道。

“當然沒有問題,只要為劇好,不要太over我都可以配合。”sam真誠的回應。

第十三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