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人生3 | 墜落

今天是月圓之日嗎?雨楊從今天早上到下午一直收到同志交友app有人傳訊息敲他。

說交友是好聽,其實懂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約炮app。

他檢查了下日子,今天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所以沒有月圓,也不是什么特別的日子,奇怪今天為何那么多“饑渴”的人啊,找他的有90%都是約炮的。其實也不能怪這些app,男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聯,都是被性欲控制的動物,尤其兩個都是男人的時候。

在沒有這些app出現前,大家約炮也不見得少,只是不那么方便而已。

雨楊回想起自己開始約炮是在進入社會工作之后,他跟同學的性關系維持了兩年,中學畢業后就再也沒有見面了。之后他上了學院修讀酒店管理課程,當了兩年好學生,完全沒跟任何人有發生性關系。不是他乖,而是沒有門路認識,一直到他從學院畢業進入酒店工作后。

有人說,認識什么樣朋友對自己很重要,這句話是對的。因為他就是被朋友影響的。

21歲的雨楊進入酒店后,被安排在柜臺處工作,屬輪班制。他發現有四五名男同事是同志。也不是說發現,而是他們光明正大跟他出柜表明身份。大家閑聊的時候,也會無忌諱在他面前聊性事,搞到雨楊心癢癢的。

雨楊長的高又白凈,加上是華人,很對土著同事的胃口。大家都會找機會吃吃他的豆腐。很想要掰彎他,殊不知他早就已經彎了,起碼在“身體”上是。

一天深夜,他跟其中一名馬來同事一起值班,因大半夜無人,兩人在處理完工作后,開始聊天。聊一聊同事開始聊起性話題,跟雨楊講解男人跟男人之間如何發生性行為,雖然雨楊早就了解,但還是假裝像第一次聽到。

同事邊說邊有意無意的以開玩笑式對他動手,手輕輕拍打或摸他的大腿,雨楊最終還是被撩起性欲,當同事問他要不要嘗試口交時,雨楊半推半就被拉近廁所“解決”了。

之后,同事們也當他是“同伴”了,開始介紹他使用同志交友的app認識人,告訴他什么地點有同志聚集。從那時候開始,雨楊開始使用這些app或到同志集聚的地點約炮,有了第一次后,就有接下來無數次約炮。尤其那時候年輕的雨楊,對性需求也高,需要的時候就去約。

約炮這東西,只要約過一次成功,就會上癮的一直約下去。他約炮地點除了酒店、他人住家、車里、公園、廁所、戶外及甚至還有在保安亭里。

他還記得有一次,深夜一個人值班無聊,就到酒店外透氣,結果這一透氣就跟隔壁的一男子對到眼神,人家被他吸引過來聊天,聊一聊也聊到進廁所去了。

雨楊現在回想,當初他都是來者不拒,主要是他不懂的如何拒絕人家。

當時的他雖然有聽說過hiv,還有其他性病,但就僅是聽過而已,并不了解,也沒有去了解,所以當時他跟人發生性行為時,很多時候都并沒做好安全措施使用安全套,這樣的危險性行為留下了后患!

(雨楊(化名)是我的朋友,謝謝他讓我記錄下他的故事,希望讓人了解他們,避免一些誤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