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人生2 | 初嘗

[你今天休假嗎?]

[對呀,什麼事情?]

[我剛剛看完醫生,要出來吃飯嗎?]

[可以啊,約那裡?]

雨陽拿完報告,一看時間已經快中午了,想要去吃飯又不想一個人,於是想到好友小天今天休假,就訊息過去約了。
小天是雨楊近兩年認識的朋友,兩人很聊的來,很快就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也覺得小天是一個開明有慈悲心的人,人家從小吃素信佛,到了時機成熟后,雨楊將他是同志以及患有hiv的事情告知小天。如他所料小天很快就接受了,也沒有排斥和害怕他,也是他很少數知道他性取向,以及患病的朋友。
雨楊有問小天為何那麼自然就接受了他呢?其他人會怕,尤其對hiv,很多人還是有許多誤解。小天說,他身邊有一個好友也是hiv患者,當初小天為了了解hiv,上網查看了許多資料,所以懂的也比較多,不會覺得跟hiv患者相處或者一起用餐就會被感染。
但有時候小天也會對他說教,要他不要再去亂搞,或者需要做好安全措施等的。雨楊在想,如果當初就認識小天,由小天監督自己,會不會有不一樣結果呢?
吃飯完,兩人找一個人少的cafe喝茶,真的是人少,全店只有他們兩人。跟往常一樣兩人邊喝邊聊一些無營養話題,還有現代人的通病,滑手機。
滑一滑,他看到他一位許久沒有聯絡的男同學阿斌,居然作女裝打扮。阿斌在中學的時候,是他性啟蒙的伴侶。
他想起,他跟阿斌在中學時,因為都是很內向的性格,行為動作又比其他男生“溫柔”,導致偶爾會成為其他同學玩笑的對象,讓兩人有同甘共苦的感覺而成為“戰友”。他也將大叔對他做的事情,告訴了阿斌。因為年輕對于性的好奇及渴望,兩人竟然也學習大叔,兩人互相幫對方打手槍。
那時候資訊并沒有那么發達,對于同性戀他們兩人也并不是很了解,會互相打手槍只是一個性需要而已,覺得被別人打更刺激。
到了上高中,兩人更是變本加厲。那時候,雨楊記得他常到阿斌家,因阿斌有自己單獨房間,而且父母因工作時常不在家里,制造許多機會給予他們。那時候并沒有同性的“動作片”可以看,或也許是他們不懂如何找,而阿斌不懂在哪里找了好多片A片vcd回來,兩人就躲在房間里面一起看。
看到興致高昂的時候,互相打手槍已經不能滿足他們了,兩人居然開始模仿起A片演員的動作,甚至用慢又貴的網速上網查看,兩個男人是如何發生性行為,一知半解的兩人也開始嘗試肛交,在高中兩年時間,兩人時常互換角色當“攻”和“受”,完全沒有采用任何保護措施。
對于當時他們來說,兩人并沒有感情存在,也不懂同性戀的感情,會發生關系,就是單純想發泄性欲而已。
在阿斌身上,雨楊初嘗了性愛的刺激感、滿足了自己的欲望。不過當初的性伴侶就是阿斌一個人,對方也是跟自己做而已,所以雖然沒使用保險套,但也沒有太大危險性感染性病。但在青少年時期已經形成的習慣行為,往往就帶往到成年,然后就沉迷下去,一發不可收拾了。
雨楊將阿斌作女裝打扮的照片給小天看,也說了他們兩人的故事。
小天問:[你們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雨楊搖頭:[中學畢業后,就沒有聯絡了,想不到他現在居然已經穿女裝了。]小天說:[也許他已認清楚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了,想要什么樣的生活,但你還認不清你自己的啊。]
雨楊苦笑了一下,小天說的沒錯,到現在為止,他到現在還認不清自己,自己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雨楊(化名)是我的朋友,謝謝他讓我記錄下他的故事,希望讓人了解他們,避免一些誤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