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人生4 | 我的約炮對象

 


雨楊今晚在家上完會計課程的網課后,覺得無聊打了視訊電話找小天聊天。

[今晚那么乖啊,沒約人?]小天每次都愛損他,問他有沒有約人。
[我今晚上課啊,再說本少爺已經很久沒有約人了,雖然想但沒時間啊。]他老實回答道。
[是嗎?不相信]
[有什麼好騙的,有的話還我需要打電話找你聊天。]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你要問什麼。]這傢伙又有什麼奇怪的問題想問他。
[你.......約過那麼多人,有什麼人比較奇怪或者有怪癖的嗎?]小天一臉期待的問道。
[你又想八卦。]
小天點點頭。
[等我想想啊。]他就是不會拒絕人的請求,等他想想......。
他很多約炮故事都發生在酒店工作的時候。他在想是不是自己的氣質,被人一看就知道是gay呢?不然為何那麼多客人會來搭訕他呢?
記得有一個晚上,一個看起來30多歲的客人到櫃檯找他,說睡不著,找他聊天打發時間,聊一聊就說自己是中醫師會穴道按摩,可讓血流通促進健康,問雨楊下班了嗎?下了班可以到他房間免費給予按摩示範。
雨楊又不是笨,他一聽到去房間示範,就知道不可能只有按摩那麼簡單,但他還是去了,因抵不住誘惑啊。當然就如他所料,開頭還是正經按了5分鐘,接下來就一直按到他的敏感部位,然後什麼按穴道都是假的,之后就發生會發生的事情。
還有一個約炮對像也滿特別的,是一名神職人員。對方也是酒店客人,參加一個在酒店舉行的會議。又是到櫃檯搭訕他說打算拍一部記錄片,說雨楊的外形很適合紀錄片中的一個角色,問他有沒有興趣參與。
當初雨楊是真的對拍片感興趣,所以就答應了該神職人員。
之后,他按時間去到對方給予的地址,居然是教堂宿舍。進去房間后,就看到一架相機擺在那裡,對方居然要求他脫衣服,說什麼這角色要全裸。當下他就知道受騙了,拍攝紀錄片是假,想上他才是真的。
當初他就不明白自己是傻的,還是犯賤了,明知道人家套路自己,但最后反而沒有離開,被慾望驅使,拍片拍到床上去了。
之后他還跟該神職人員約了四五次,神職人員每次都帶他去吃飯先,然後回家裡或者酒店做愛,感覺請吃飯是上床的酬勞。
他還約過一個對象要求在重要部位套上襪子,再打手槍的怪癖。
雨楊約炮的對象什麼種族都有,華人、馬來人、土著、洋人、混血。當中也有已經結婚有孩子的,但還是一樣出來找男人玩。
小天聽了很生氣認為,不管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 ,結婚了就要對家庭負責,不應該再亂玩。但家家都有難念的經,每個被逼結婚或者選擇結婚的同志都有他的苦衷,他也沒想那麼多。他也沒有想跟他們發展成為永久的關係。就是touch and go而且。
[你談過戀愛嗎?有交過男友嗎?]小天突然來了這一句。
[這個啊.........]雨楊想了想,應該是有還是沒有呢?
[這個?有還是沒有,那麼難回答嗎?]
[我是再想,我談過的唯一一次算戀愛嗎?]
[說來聽聽。]
雨陽對於生命中到目前為止談過的唯一一次戀愛不是那麼確定。那時候他26歲。
他的“男友”是他在去公園跑步的時候認識的,是一名公園保安。雨楊從這名男友保安身上確定他身上自帶同志氣質,他人的同志雷達一下子就檢測到他。
當時他跑完布後,已接近晚上7時了,他原本打算坐在公園亭子休息一下就回家,男友保安居然就這樣走過來搭訕,聊一聊雙方都確定是“自己人”,結果他就被男友保安帶到公園一個陰暗處“吃了”,又是一次被慾望驅使。
雨陽以為這只不過又是一次“一次情”而已,想不到對方居然跟他要了手機號碼,當晚就一直聯絡他,還說說雨陽是他喜歡的類型,問雨陽要不要交往看看。
雖然雨陽覺得荒謬,但想到自己長到那麼大還沒有談過戀愛,想試試看就答應了對方。
但在交往期間,雨陽發現自己根本對男友沒有愛意,他們在一起就是偶爾吃飯、走街,一起做的最多的事情還是上床。讓他覺得他們是固定炮友多過像情侶。
交往不到半年,雨陽就提了分手。從那時到現在他一直保持單身,也許會一直保持單身到老去吧。
(雨楊(化名)是我的朋友,謝謝他讓我記錄下他的故事,希望讓人了解他們,避免一些誤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