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日記之傷口慢慢裂開


2020年 3月18日 星期三  失戀第四天

全國行管令封城的第一天,我失戀的第四天。

在疫情的時期失戀,到底是福還是悲呢?我有些興慶在這期間失戀,起碼少了觸景傷情,因為封城不能到處去,不怕去了一個我們倆常去的cafe或者餐廳,我會在想起我們在這裡渡過的許多時光。

現在封城,k房沒有開無法去飆歌療傷,省錢。

除了日常用品,百貨公司都沒有開門,無法購物發洩療傷,這省下許多錢。

封城期間,有許多路障,無法遊車河療傷,省錢,雖然目前汽油便宜。但如果越想越傷心,可能會失控飚車,發生意外,命也許沒了。

這期間酒吧沒有開,不能買醉,但也沒有差,我又不喝酒。

這期間能療傷的就是吃,雖然無法堂食,但可以外賣,在加上愛烹飪的妹妹現在放假了,有大把時間展示才藝,今天我來上班前,她已經去超市買蛋糕的材料了,打算做千層蛋糕,雖然有口福,但這封城期間會被餵的白白胖胖了。

太肥如何去找下一春呢?悲!

大家都說最好的療傷,就是找新一任嗎?但現在封城,完全無法有社交,無法認識新朋友,雖然現在手機交友程序很多,但不能見面,我又不想網交,看來無法用這個辦法療傷了,悲!

才失戀的第四天,我就開始想找下一任了,會不會太過分了?

失戀的第四天,才發現傷口才慢慢的裂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