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第九章

 


第九章

“ok,cut!很好,Sam吳凡你們兩人這場武打戲完成的很好,今天可以收工了!你們好好回去休息,明天繼續。”導演喊cut后,也不忘稱贊Sam跟吳凡兩人演的不錯。

“打得不錯,完成度好,教你們的都記住了,很好。”武術指導也過稱贊了兩人。這讓sam跟吳凡更高興了,武術兩人可是練得好幸苦,滿身的傷痛啊!被導演和武武術指導稱贊也是值得了。

兩人在感謝完劇組的人員後,兩人擊掌擁抱,兩人都感覺有一股放鬆的感覺了,因為最難的一場武打戲份終於拍完了。好想就過了一個坎一樣。

“等下去吃好的吧,我這兩天吃都不吃的不是那麼好,壓力好大拍這場武打戲,你也感覺到壓力吧?”吳凡問sam。

“你想吃什麼啊等下?”其實sam一直就喜歡坎看武打動作片,心裡就一直希望可以拍一部武打片,所以他是滿興奮的,練習的時候雖然幸苦但也開始,更不用說正式拍的時候,尤其可以吊威也飛來飛去的,比然他拍哭戲強多了。所以他沒有正面的回答吳凡的問題,不可能回答沒有壓力吧。

“我們去吃海鮮吧,如何?”

“可以沒有問題,我們去換衣服卸妝吧,然後就吃大餐!yeah!”說到吃,吃貨的sam是跑第一個的,吃什麼都行,好吃就行。

“我們還剩一個月就拍完了對吧?”正吃的起勁的時候,突然吳凡問了sam這問題,讓sam有些呆住,但是嘴巴沒有停止的在吃小龍蝦。

“照我們目前的拍攝進度,都照行程跑,應該會在原定時間一個月後完成吧,你是怕拍攝延遲嗎?你有其他的行程了。”

“有是有,我要錄唱片了。不過我沒有擔心這個,我是感覺自己有些使不得結束拍攝了。”

“啊。”

“我好像拍出興趣來了,”

“真的啊?”一個歌手說拍戲拍出興趣來,真不簡單啊!

“那你是以後都要專職當演員了嗎?”sam問道。

“我專職還是歌手。拍戲就是副業,我最愛還是唱歌。”

“哪裡懂以後你拍戲紅過唱歌呢?”

“你住嘴!”

“我住嘴我住嘴!”sam夾起了一條大蝦子往嘴巴里塞。


“那你呢?記得你之前跟我說過,你的夢想是組男團來的。現在已經改為專一的當演員了嗎?”

被吳凡那麼一說,讓sam想起封存在心裡一角落已久等心願,但他搖了搖頭,現在是專注演戲的時候,他知道兩方面他都不是專業,只能讓演戲這一塊先起來後,才打算下步應該如何做。

“我沒有想那麼多,現在就專注演戲,將戲拍好,而且我不像你那麼專業,如果我要成團公司會同意,我的隊友又是誰,而且還要從頭培訓,現在哪裡有那多時間,搞好一種先,我怕兩頭不到岸。”sam認真的說到。

“有夢想就不要放棄,不過你說的也對,人不可以太貪心,先專注一種,好過都是半桶水。”

“來,我們乾杯!為我們今天完成高難度的戲慶祝。”sam對著吳凡舉起杯。

“來!乾了!”


回到家,洗好澡sam看時間才8點多左右,明天也是10點才開始拍攝,現在開始看下劇本及滑滑手機。

他才剛拿起手機,想點開insta的時候,就收到tam哥傳來一則推特。內容是寫到,今天《偶遇之愛》正式官宣即將開拍第二季,除了sam之外,其他7名主演都回歸。第二季將以第一季的副cp為主角。

內容也寫到,sam無法參與演出是因為有本身的工作,不過sam裡面角色也在第二季裡面照小說的鋪陳將出國留學,所以不會找新演員演出sam的原本的角色。


這條推特下面的回應都在問:sam最近有工作嗎?都已經失踪一年多了。

“如果沒有sam就不是完整的《偶遇之愛》了。”

“sam到底在忙什麼工作?請交代一下。”還@了tam哥。

“我們要sam!”

“劇組根本就沒有找sam吧,故意排斥他,之前就有這樣的傳言。”

“我覺得就是sam自己不要演了!”

“sam也許已經退出娛樂圈了吧。”

林林種種的一堆留言,都是對他沒有參與演出表示失望及生氣。

sam看了內容後,打電話給tam哥。

“哥,他們找你了嗎?”

“完全沒有。”

“那又說我有其他工作,無法參演。”

“只是藉口吧!導演他們清楚知道你已經解約了啊。”

“記者一定會去問你為何我沒有參演。”

“你要我老實告訴他們嗎?”

“就老實說吧,欺騙沒有好結果,就說我已經解約了。”

“好的明白。”

“劇開拍的時候,幫我買100杯咖啡送給劇組的人喝。慶祝他們開機順利,錢等下我匯給你啊,麻煩你了哥。”

“好的,放心就交給我。”

過了一個星期,還在拍攝中的sam再收到tam哥的訊息,裡面是一條推文。點開來看,是tam哥接受訪問聊到他已經在一年多前解約,不會在接拍《偶遇之愛》第二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的留言都是蠻惡劣的。sam看了一兩條之後已經不想在看下去。

“不知感恩的人,有了名氣就拋棄cp,拋棄粉絲。”

“他不拍是他的損失,永遠糊下去。”

“請滾出泰國娛樂圈。不想再看到他的新聞。”sam心想,他早就退出了啦。

“長的那麼醜,終於可以不用看到他了。心舒服。”

“一直被包養一定是中病了,才會被解約的。”

sam看了這些惡評,心裡很平靜,完全沒有了不開心或傷心的感覺。


他傳了一條訊息給tam哥說:“解釋了就好,其他就不用管他了,謝謝哥。”

他打算將手機交給助理的時候,傳來了訊息聲。

“那麼快就回覆了。”sam又將手機點開,發現不是tam哥的,而是AMY姐。

“sam等你下戲後,來公司一些,有東西要跟你開會一下。”

他雖然疑惑要開什麼會議啊?難道是因為目前網上關於他不拍《偶爾之愛》的惡評嗎?

因為要上戲了,他無法去亂想那麼多,就等今晚開會吧。


晚上下戲後,sam就傳了訊息給amy姐:“我現在過去公司了。”

回到公司,工作人員就帶sam直接到了amy姐的辦公室。

敲了敲門。

“請進。”

“amy姐。”

“來坐。不好意思,幸苦你了,晚上了還要你來公司一下。”

“沒事姐,最近都拍收尾的戲份了,不是那麼幸苦了。”

“在三個星期就要殺青了,你和吳凡都演的很好,表現不錯,在我們意料之外。”

“謝謝amy姐。”

“劇拍完後,還要一段時間才會上檔,公司會加大宣傳,很注重這部劇,也要你們好好配合哦。”

“我會的amy姐。”

“這段空檔時間,可能你休息一兩個星期後,就要開工了。”

“就開始宣傳了嗎?”sam有些意外,這部劇就快也要半年後才可能上檔,現在就開始宣傳不是要宣傳半年嗎?

“不是,是公司最近將拍攝一部新的戲劇,打算讓你當主演,是一部懸疑劇。你有興趣嗎?”

“懸疑劇,我有興趣啊,我都想嘗試。”以為公司是叫他來是討論惡評的sam,想不到是給他新工作啊。

“這部劇不長,就只有八集左右。不過拍攝的時間比較耗時,你是主角。而且這次沒有雙男主了,你角色的性格比較灰色,不多話,但很有才華,是一名年輕法醫。”

“有打戲嗎?”

“你很喜歡打戲哦,不過這次你的角色不需要你打。不過這部劇比較黑暗,你的角色同樣也是心裡負擔很重的角色,很能發揮,還是你要看過劇本才決定你要不要接?”

“不需要amy姐,公司覺得我適合,我就接啊,而且角色聽起來很有發揮,現在的我什麼角色都想拍。”sam開心的說到。

“這部劇名字叫《誰是兇手》,應該會在兩個月後開拍,完整劇本可能下個月才出爐。到時候我們再討論,你的片酬應該會比現在高一點點。”

“啊,amy姐現在給我的片酬我已經很好了。我還是新人啊。”sam有些心虛說道。

“應該要加一點的,會拍的比較吃力。”

“謝謝。”

“對了,你應該知道《偶遇之愛》要開拍第二季了吧。”amy姐問。

sam點點頭,表示知道。

“網上那些惡評你也看了吧。”

sam又點點頭。

“你心情還好嗎?”amy姐關心動問道。

“amy姐我沒事,我沒有去在意,而且這惡評也沒有之前那麼惡毒,我早就心淡如水了。可以應付不用擔心,現在我心裡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做好眼前的工作,而且又是那麼好的工作,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恩這樣就好,我就放心了。”

sam回家路上,心情一直保持很愉悅到睡覺,工作一個接一個的,什麼惡評都是小事,他只知道往目標前進就對了。

第九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