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慾望男體 第三章

 


第三章 脫單,還是破處

雖然只是曖昧,只是他單方面的明戀失敗,陳添來說也是失戀!這一個星期他的心情極度煩躁,而且邱葉已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拉黑封鎖了他!

在捉姦前,陳添早就預料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兩人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但是他必須挺好友許佳。

對陳添來說“朋友妻不可欺”,朋友之間應該要有這樣的默契和原則,如果有人在他的朋友圈犯了這事情,就應該被譴責,不可能再當朋友。但他沒有想到那個人會是邱葉,但是他又知道,在同志圈這類事情見過不少。

當然對他來說“見過不少”,不表示就是對的!可是現在的他還是忍不住想起了邱葉,他用了許多的管道,包括加了幾個邱葉同事的臉書,但沒有獲得什麼有用的信息,邱葉就消失在他的世界了。

陳添不想強迫自己那麼快就忘掉一個人,尤其明明之前那麼喜歡,那可能說忘就忘記呢?就順其自然吧,時間久了,這個人就留在回憶裡了!

心情煩躁的陳添,晚上約了好友平涼和國榮一起晚餐。

  “你心情好多了嗎?”平涼一見面的第一句話就先關心陳添的心情,朋友間大家都知道陳添喜歡邱葉,兩人相處的那麼曖昧,都在覺得這次陳添應該可以破除單身了,但峰迴路轉啊,結局大家都是沒有預料到的,但除了平涼。

陳添跟平涼都是天蠍座,本來对周围环境和人们的情感都非常敏感,直觉非常准的,平涼說邱葉和jin雖然在大家聚會時,沒看見有什麼互動,但平涼發現兩人會眉來眼去的,眉眼之間在傳情。

  “我就這樣吧,沒什麼好不好的,讓我看清楚他的為人吧!”陳添嘴巴硬,不想承認自己確實傷了。

  平涼說陳添的雙眼和感官都被戀愛腦蒙蔽了,被邱葉的會說甜言蜜語的嘴巴給甜住了。

  確實邱葉不像外表那樣斯文老實,邱葉嘴巴好像抹了蜜糖一樣,對任何人都會一頓甜蜜的輸出,讓人听了心里都覺得甜滋滋的,陳添就是被這樣征服的。

  “添,您從新開回grindr了?”從一開始就一直滑手機的國榮,突然岔開了話題,讓陳添一時候反應不過來。

  “啊?”

  “這不是你嗎?在grindr裡你的檔案就在我傍邊。”國榮邊說邊將手機熒幕轉向陳添和平涼。

看到手機的畫面,陳添財回過神來說: “哦,開回了好幾天了,但我沒有什麼打開來玩。”

  “給我看看。”平涼從國榮手中接過手機看了看後又說;“你那麼拼了嗎?檔案裡面居然有你半裸身材照?”

  “我年齡大了,優勢不多,就剩下身材還可以吸引人一點了。”陳添無奈的說道。

  “什麼叫你年齡大了?我跟國榮不也是30了,是不是說我們也沒有市場了?成熟男人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啊,現在的人都很會保養和運動,根本就很難看出真實年齡,哪裡還有什麼到了30歲在圈內已經不吃香的說法呢?”

  “你看國榮也有人約啊!而且很多都是小弟弟,之不過我榮榮口味不同,喜歡很成熟的男人。”

  “你不要亂說,我沒你們兩人長的帥,身材好,grindr上會主動找我大多數都是大叔,年輕的我也喜歡,但必須要有成熟的思維,太幼稚我是真的沒有辦法溝通,而且我是零號,弟弟們那裡會喜歡找一個年上的零號?你們1號就比較沒有這問題。”國榮急忙的否認解釋道。

  國榮的口味真的很特別,雖然他說會找他的都是一些四十歲以上的大叔,但我也看過在grindr裡有小鮮肉敲他,但他就不理會,偏偏選擇大叔。

  “最近又吃了那位大叔啊?”每次見面,陳添都愛問國榮這問題。

  國榮也不是愛炫耀,只是他對朋友從來不隱瞞:“最近見了一位律師。”

  “哇,專業人士啊!幾歲人?”

  “他說48歲,看外表也差不多。”

  “grindr認識的嗎?對方是人夫?”

  國榮點了點頭說:“嗯,grindr認識的,是人夫的。”

  “不是跟你說了,不要找已經結婚的嗎?”陳添有點小生氣,敲打了一下國榮的頭。

  陳添對已婚有家庭,還出來跟男人約炮的男人很反感!他覺得如果已選擇成家,就要忠於太太和孩了,徹底的斷絕同志圈。

當同妻對女人不公平也太悲哀!

  但國榮對陳添吐了吐舌頭,不想回應!

  “你們約在哪裡?”雖然生氣,但陳添還是想八卦。

  “他的律師樓的辦公室裡。”

  “你每次都玩的的那麼刺激嗎?沒有人在辦公室?”平涼驚訝的問道。

  國榮幾乎約炮都是在公共場合,公廁、公園、泳池、車裡,這些都是陳添無法想像的場合。

  “下班時間啦,人都走光了,就剩下我跟大叔而已。”

  “你們在哪裡做啊?辦公桌上?”陳添想起所看過的日本G片場景。

  “哪裡可能,在他辦公室裡的沙發上,而且我們就口交而已,沒有做全套。”

  “為什麼沒做全套?忘記帶安全套嗎?你不是也沒有在在意這些的嗎?”平涼不解的問道。

  “也不是,是大叔年紀大了,體力不夠無法持久,而且他的傢伙硬度也不夠插入,就只能口交了。”國榮風雲輕淡的回應他們。

  “下次還是找個鮮肉吧,聽你說話的語氣,感覺你不滿足。”陳添是如此認為的,

  “你還說他不滿足,起碼人家有大叔找,你呢?打算繼續保持處男身嗎?”平涼突然就從背後給陳添來了一刀。

  “有被傷到!”陳添用手摀住胸口說到。“我不是開了grindr嗎?努力再找新對象了。”

  “你必須知道的是,如果想在grindr找對象是有點辛苦的,不是說沒有機會,但概率小,grindr就是約炮軟件。”平涼提醒陳添說道。

陳添當然知道grindr是約炮軟件,所以他現在也很猶豫, 他是想脫單,還是想破處,他自己都沒有一個結論!

“我知道啊,走一步算一步吧,不聊這些了,聊我們兩個星期後還去曼谷嗎?”陳添轉換了話題。

這話題也很重要,兩個星期後,他們幾個朋友有曼谷旅行行程,而這幾個人當中本來是有邱葉和jin,曼谷之行是他們幾個人從去年秒計劃的行程,也買好了飛機票,頂好了酒店住宿,想不到短短的半年,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所以陳添不懂到底現在這行程還繼續不?

“去啊,飛機票都買了,不去不是浪費了嗎。”平涼連考慮一下都沒有,就直接回答了。

“但邱葉和jin.......。”

“我已經透過認識的人問了他們,他們說不去了。所以我們四人就照舊飛唄。”平涼回應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