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這是愛 6

 


第六章:回憶.第一次見面

captain和导演及hed姐见面后,就到附近的商圈走走,考虑下一步应该如何做。

说不想回到娱乐圈是假的,captain心里一直想当一名演员,也很享受当初成名后受人瞩目,受粉丝爱戴,参加各项的活动,让他大开眼界,生活多姿多彩。

可是他不懂自己是否有能力再在去面对,他的white哥。

[hello妈,你在忙吗?有东西跟你和爸爸讨论。]最后他决定打电话给爸妈,想从哪里得到一些支持。

结果captian妈了解后说:[你想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都21岁了,有自己决定事情的能力,只要你做的开心就行,还有去吧孩子,去追求你觉得值得的东西,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回到家后,captain打了通电话给hed姐:[姐,我愿意拍第三季,但我有一个要求,希望目前不要跟任何人说我要回来演,我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就等开拍记者会的时候,才介绍我出来,还有酬劳那当然也是要谈一谈的。]

hed姐笑呵呵的说道:[那有什么问题,记者会你出现才有爆点,一定上隔天的娱乐版头条,这样我们的戏还没有开播前就是新闻热点受瞩目呀,还有看何时我们在约出来,叫上经理人黑哥,谈谈你的酬劳呗,我要打电话给导演通知他这个喜讯呀。我们在联络,还有谢谢你captain,让我们的梦想终于可以完成。]

晚上,躺在床上的captain想起了他和white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到现在他还深深的记得。那时候他已经被剧组选上演no这个角色,但他一直不懂跟他演对手戏的pun由谁演出,直到第一的演员训练课。

当天去训练班的时候,心里特紧张的,因为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第一部剧居然是搞基剧,当初想接演的时候心里挣扎了好久,很怕人家误会自己是gay,对形象也不好,而且也不懂如何演,因为没有跟男生谈过恋爱呀。但最后还是成功的被导演说服。

到了现场,就被剧组的大哥带进了一个房间,房间好多小鲜肉,有些比自己好看多了,自己是被老天爷眷顾吧,才会被选上演主角。

坐在地板上等待导演及老师来时,自己就偷偷的观察身边的小鲜肉,猜猜是那个将演我的“男朋友”。这个人外形一定要比我更men才行,而且也应该要比我高,因为现实中不管男女还男男,攻都应该比受高的。

坐在我正对面有一个皮肤黑黑的高个子小帅哥,会不会是我的“男朋友”呢。而我身边正好有一个也长的比我高的,但皮肤太白了,而且很秀气,应该不是。

而我的右手边也有一个长的很帅气的小哥,目测身高比我高,也有可能是这个吧。这时突然身边出现一把声音:[嗨你好,我们来认识认识吧,我叫ssing。]

这个叫ssing的,长的好瘦呀,这是我的第一个印象,他笑嘻嘻的对我伸出手,我赶紧伸出手握住。:[你好你好,我叫captain。]

这时候ssing又说:[你应该是演NO的对吧?]

我是有些惊讶,他是如何看的出来。[你是如何知道我演NO?]

[你的小寸头,还有中国人的外表,跟小说no的形象很符合呀.]ssing指着我的头说道。

[你好厉害哦,那你演什么?]

[呵呵,我们两个要好好的相处了,我饰演你的音乐社的社友。]

[嗯嗯,多多关照。那你懂谁演PUN吗?]

[你的男朋友呀?那么快就想你的男友了呀,哈哈哈]才刚认识就亏我了,真的没有办法。

[想你的头啦,就想知道是谁呀,毕竟接下来我跟他的对手戏是最多的。]

[老实说我也不懂是那一个也,不过听到消息说,对方是著名的暹罗扛把子,身边跟了不少小弟跟著的呢。]

暹罗扛把子是什么鬼?我现在是要跟一个黑帮老大演cp吗?我可不想呀。

就在我纠结心塞的时候,导演及hed姐走了进来,他們身後跟著一個男孩。

這時候所有的演員站了起來禮貌的打招呼:[導演早,hed姐早。]

[大家都到齊了嗎?如果到齊了,大家就自我介紹,那從prim開始吧。]導演指著一個皮膚白皙美麗的女孩說道。

[大家好,我叫prim,飾演em。]情敵來的。

[大家好,我叫pinears,飾演yuri。]我戲裡的女友。

這時輪到皮肤黑黑的高个子小帅哥說:[大家好,我叫ngern,飾演eoen。]啊,他居然是演pun和no之間的第三者。

[大家好,我叫august,飾演peet。]我身边秀气的男孩說道。

[大家好,我叫captain,飾演no的角色。]當我說完這一句的時候,明顯發現到本來站在導演身邊的男生原本頭低低的地板頭,立刻抬頭眼直直的看著我。看到我都有點發冷,不好意思了,你是沒有看過帥哥是吧。

直到導演叫這男孩介紹自己,我才懂為什麼他要看著我。[大家好,我叫white,飾演pun。]我就是他戲裡的男票呀。

我認真的看了看這男孩,他頂著一頭蘑菇髮型,白皙的皮肤、鼻子高挺鼻头又有点肉肉的,好看的橘色唇角,最他被吸引住的就是那雙眼睛,就是桃花眼,还像女孩子一样有细长的眼线,他确实长得很帅,但是,他就長的一副少女樣,而且身高比我矮,身材沒有我健壯,可是為什麼他演攻,而我演受,當下很想找導演上天台好好談談人生,這是什麼安排呀。

ssing還是他是暹罗扛把子,哪裡來的扛把子?!!一點氣勢都沒有。最後自己才知道,扛把子的氣勢不是表現在外表上,而是在氣質上!!


(第六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