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這是愛 5


第5章:重回演藝圈?

本來導演打算約在siam paragon一帶見面的,但被captain拒絕了,原因很簡單,captain還是有些顧慮導演及hed姐也算是名人,大家都認識,在siam paragon那麼熱門的地區見面,一定會被粉絲拍到,在貼上網。

雖然captain覺得已經消失在娛樂圈那麼久了,大家早就將它忘記了,但還是擔心被人出來。他這次回來曼谷,只是想在適應回曼谷的生活步調,根本就沒有打算在回到娛樂圈發展,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怎麼會那麼快的就遇到了hed姐。

但無論如何,captain將地點改約在他遇見hed姐的Repubilc的咖啡館。

導演一坐下來就眼睛直直的看著captain超過5分鐘,嚇得captain連呼吸都不敢用力,他怕導演下一秒就會對他破口大罵或者往他英俊的臉揮一拳,captain已經在默默做好準備保護好自己。

[我可是靠臉吃飯的。]裡默默的說。

結果導演一開口,讓captain嚇了一跳。

[很好!很好!很好!]導演邊說很好,邊頻頻點頭。

[導演好什麼?]captain完全是一頭霧水,到底好什麼?

[回來演第三季吧,你現在的樣子,很符合NO從外國回來給人的感覺,ABC但還又保又之前給人小天使的感覺,太好了,hed姐昨晚跟我說見到你的時候,我多怕今天見到你的時候,你長壞去了,很多人小時候了了,長大未必呀。]導演很滿意的看著captain說道。

這時候hed姐說話了:[導演我就說嘛,這小傢伙就是NO的翻版,如果以後要演到老,他還是最佳人選!captain你就回來演第三季吧,把這個故事好好的結束是我最大的心願呀,你可不能讓我半天吊,加上廣大的粉絲們都期待pun和no可以最終在一起呀,如果你不演我可能分分鐘被粉絲拖上天台談人生呀。]

[對呀!當初你突然出走後,我們劇組就沒好日子過了,粉絲都說我們逼走你,沒有你演就不要看,給我們時間表找你回來演,最近有粉絲說,如果今年結束前,你還沒有回來,就會對我們…….我不敢說。]導演邊說邊用手捂著臉。

hed姐接下去說:[贊助商說沒有你演就不要投資,我們想找新演員來代替都沒有可能呀,所以只能你出馬來打救我們了。]

這這這….說到如此這般,好像都是我的錯呢?都是因為我的逃離?但我是應該如何解釋呢?

captain看著導演和hed姐一臉的期待他的回答,但他應該如何做呢?他當初的逃離是為了……他不懂要如何開口說。

[等等兩位大人,你們不可能叫我現在就給答案吧,劇本寫好了嗎?看過劇本才能決定演不演。]captain說到。

hed姐笑笑的看著captain,然後從背包裡面拿出了一本劇本出來給:[劇本我早就寫好了,你看看,劇情是寫no及pun三年後在大學再度相遇相戀的故事。]

看著劇本,captain說:[不會又是讓no當受吧?]

[是互攻受,小說本來就是這樣寫的呀,是兩個直男相愛的故事,哪裡有分誰是攻,誰是受的,這是優美偶像劇呀。]

[那演員,還是舊一批的嗎?]captain問道,他希望聽到white也有演出,但如果真的white也有演,自己該如何面對他?這是重點,再說也不懂他的女友放心讓他在演這部劇嗎?

[演員不太可能完全找回以前一批來演了,可能需要找新演員了,但是重要演員還是同一批演員。]

[大家都同意參與演出?]captain有些矛盾的心情,希望white也參與演出,但又害怕再合作。

[是呀,阿根、八月、yuri都已經答應,如果找到適合飾演no角色的人選,雖然他們現在很忙,但一定會安排出時間內演出的。]hed姐說到。

[哦哦哦,他們答應演出了?那pun還是……]captain小心翼翼的問道。

導演看著captain說:[pun當然是white來演啦,雖然現在他已經是當家小生,戲劇邀約接不完,但他一早就跟我們承諾好,如果為愛開拍第三季他一定會演出,pun和no一樣,大家都認定只有你和white可以飾演,你不在我們試鏡了許多演員,都找不到適合的,你回來了就幫忙導演我,演出吧,好不好?導演求你了?]

導演居然雙手合十的求他,嚇的他趕緊捉住導演的手說:[導演不要這樣,你是長輩這樣求我,我會折壽的。]

[你再不答應演出,我們才會煩惱到折壽呀。]hed姐可憐兮兮的說道。

[你們這樣……..]captain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答應也不是,不答應感覺自己就是罪那樣。

[white演出……那他的女朋友不在意?]captain問道。

[女朋友?那一個?]hed一臉的不解問道。

[那一個?不就那個呀,NANA。]captain其實不想提起這個名字的,他自己也想不懂為什麼到現在不想提起這個人。

hed姐聽到captain說nana後,就大笑了好幾聲後說:[我差點忘記這個人了,nana早就已經過去式了,他們分手應該也有三年多了吧,等我想想,嗯好像是你離開泰國後的幾個月,他們就分手了。]

分手?!!我才離開他們就分手,那那那…….captain聽到white和nana已經分手後,整個人就傻掉了。

這時候突然hed姐又說道:[但是….],但是?但是什麼哦。captain看著hed姐,希望她趕快說下去,不要在賣關子。

[但是這幾年,white演什麼戲就會跟劇裡面的女主角傳緋聞,但都真真假假,最近傳的叫什麼名字來了?一個新的女演員…..嗯,好像是叫hana的吧,是目前跟他一起合拍電視劇的。]

聽完hed姐那麼說,我感覺頭上有烏鴉飛過,這土豪艷福不淺,緋聞不斷,心裡更心塞糾結,老子我這四年來都沒有拍拖過。

[導演,hed姐劇本我帶回去看,至於演不演,我現在不能回答你們,我也得跟家人說下,看他們的意見,我再回答你們行嗎?給我一兩天的時間。]

captain自己心裡知道,他想在見見white。


(第五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