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這是愛 4



第4章:回憶,第一次試鏡

hed姐為了防止他又逃脫,除了拿了手機號碼,居然跟著他回家,還進入屋內參觀,就是為了如果他明天沒有出現去見導演,可以直接殺到他家來要人。

[你住的地方不錯哦,高級住宅區,喲喲喲好多書,你書桌上也好多書?都是科幻小說、恩你在寫作?]hed姐看著我書桌上都是科幻書,裡面有一兩本是我要翻譯的兒童書,去其它都作為參考用。

[不是,我現在的工作是翻譯小說。]

[一樣呀,都是寫作。]

[不一樣。]

[那你要不要寫書?跟我一樣寫一本BL小說。]

[不要。]

[為什麼不要,你看我寫了一本love sick就紅到現在。]

[不要就是不要。]

[……]

晚上決定去夜跑,像以前一樣跑步可以讓我腦袋清醒思考問題。

但是今晚好像沒有什麼用處,越跑越回憶起以前的事情。

想起了第一次去試鏡的情景。

還記得那時候自己才15歲,清澀的很,還是一臉的嬰兒肥。

要去試鏡love sick的演員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一部bl劇,可是那時候就特想進入娛樂圈發展,而且那時候不認為自己可以得到主要角色,能拿到一個小角色就很高興了。

試鏡當天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因為軍訓的關係,剪了寸頭,所以戴了帽子過去。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堆比自己長的好看的小鮮肉,有些還演過其他戲劇,更沒有了信心自己會選上,只是祈禱演個路人甲也行!

輪到自己的時候,導演要captain先演一段分手戲碼,他真心覺得自己演的不怎麼樣,過後又要演一段哄女朋友的戲碼,哄人他還算上手,畢竟才15歲,奶味未脫,扮扮可愛就演完了。

其他他對那天試鏡演的很惹惱的,感覺自己演的太誇張了,一結束心情就很差,回家的時候連帽子都忘記拿。

打電話給劇組的大哥說,如果我沒有被選上,帽子就送給他,如果選上了,他才會去拿。

會去等了好一段長時間,以為沒機會了,結果就接到劇組打來的電話,說我被選中,飾演兩位男主角之一“NO“的角色。當下的我高興死了,要我隔天就帶父母去經紀公司談合約的問題及簽約。

當我高興冷靜下來後,發現一個大問題,我要如何給家人說,尤其自己主演的第一劇是個BL劇,是個GAY劇,你兒子要演一個GAY,還有跟同性接吻的戲碼?家人你接受嗎?

那天到了晚上我等一家人吃晚飯時,將我拿到角色的事情說出來,並希望得到爸媽的看法及同意,雖然家人當下猶豫了一下,但基於看到我那麼喜歡演戲,就同意讓我演出。

獲得爸媽同意後,心裡鬆了一口氣,趕緊傳信息給好友們告訴他們,我終於要當明星了,還是男主角的說,結果一個好友傳了一個信息讓我糾結了一個晚上。

[captain,你知道NO的角色是個小受嗎?哈哈哈!!我看了原著,發現你有好幾場戲要被小攻壓哦,哈哈哈哈哈!!!!!!我到時候一定要坐在電視前看你如何。]

我當下三條線,我那麼men攻氣那麼強的人,居然要我演受!!!我不能接受。

但最後的我還是被導演說服了,說我的氣質如何跟NO相配,除了我他們已經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了,我就這樣被說服去演小受了,誰叫自己愛聽恭維的話呢?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個角色讓我一炮而紅,也是因為這個角色讓我認識了他P`white,我都吃這樣叫他的白哥,一個讓我到現在都無法從我記憶裡面抹去的人。

難道我現在就要再次面對他嗎?我可沒有把握可以持守的住了。

(第四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