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這是愛 3

 


第三章:hed姐登場

captain看著坐在自己前面的hed姐一連串不停的說,是真的被嚇到了。他才回來兩個多星期,清靜日子都還沒有享受到,就被熟人碰上了。難道我身上有安裝了雷達,一下子就被找著了?

hed姐看著前面發呆的人,等了好幾秒實在忍不住說:[我有那麼恐怖嗎?嚇傻了,不會說話了?]

這時候captain才清醒過來,帶著撒嬌的語氣說:[hed姐你好,你那會嚇人呀,你人多好啦,我只是沒有想到在這裡遇到你,能見到你太高興了。]hed姐你明明就是一個巫婆好嗎?不說你的好,等下如何死都不知道。

[不要跟我撒嬌,你還沒有回答我問題。]

[呵呵呵呵,我兩個多星期前才回來曼谷。]

[這四年你都去了哪裡?]

[新加坡。]

[去哪裡做麼?]這是在審問嗎?

[爸爸被派到哪裡工作,我就跟去唸書了。]

[當時你不是說1年就回來繼續拍戲的嗎?結果出國不到3天就派了律師跟我們談解約,讓我們亂了陣腳,當下根本就找不到替代的人選,最後只能在結尾是宣告NO出國留學,第二季就草草結束了,被粉絲罵到現在,也被問到現在第三季何時要拍,你這這這給我解析清楚。]看來作者大人是生氣了,這些都是我的錯。我只能先道歉了。

[對不起hed姐,當時發生了一些我控制不了的事情,我只能只能…..對不起。]理由我還真的現在不想說。

[你家裡反對你拍下去,我們已經在第二季減少你跟white親吻的戲份了,很多都是拉背處理了。]

[不是的hed姐。]我趕緊阻止hed姐說下去,老實說家人已經接受我拍bl劇了,當初離開是自己的問題,我不想牽扯我的家人。[離開不是家裡反對,而是我遇到一些事情,一些……。]我真在想要用如何的詞句來表達我想將的事情,因為太難了。[就一些我無法控制,我沒有預料到的事情。]

[什麼事情?你愛上了white?]hed姐一說就說中我的心事。

[hed姐你想太多了。]但我不可能去承認它。

[是嗎?我想太多了,但無論如何都過去了,現在你已經回來,很好。]很好?好在哪裡了?hed姐就那麼容易被說服?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很好什麼?]我不明白的問道。

[你回來了就是最好的事情了,呵呵。]hed姐一臉的奸笑。

我看著她,心裡有了許多不好的預感。

奸笑了一下hed姐:[你現在是不是應該補償一下你突然說走就走,剩下一堆爛攤子給我們收拾,讓我們給粉絲媒體轟到現在,讓我們的心靈受傷的很,我現在出去都要戴墨鏡,怕被人認出來痛打一頓呀。]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那你…….想要什麼補償?我請你去吃一餐好的?]呵呵,我知道是沒有那麼容易一餐就解決的掉的,但試試看呀。

[請我吃一餐?嗯嗯…..可以呀。]hed姐回答道。

我聽到hed姐的回答我,我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真的那麼容易,一餐就搞定。

[不過…….]這是hed姐繼續說。

我就知道沒那麼好死。[不過什麼?姐,你可以一次說完嗎?]

[到時候叫上導演如何?]hed姐問道。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只要不是叫上那個人就行。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突然hed姐又出聲。

[什麼事情?]captain看著滿臉笑容的hed姐問道,這一定對他來說不是好事情。

[導演和劇情最近已經決定開拍love sick第三季了,我們就差一個演員,就飾演no的角色,你既然回來了,你就回來給我演完,呵呵,你沒有得逃脫了。]

我就知道沒有那麼好死!!!


(第三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