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的那些人 5 | 闊氣小肥



闊氣小肥是小林的朋友,叫他小肥就是因為他全身圓滾滾,因為愛喝酒他有一個很大又硬的啤酒肚,外形就如孕婦懷孕了九個月的肚子。

為什麼又叫他闊氣小肥呢?因為他對小鮮肉出手大方,不不手軟!

其實闊氣小肥出了肥外,長的沒有什麼特點,戴了一副黑框眼鏡,留了一個長劉海,跟帥氣永遠沾不上關係,但他很受小鮮肉歡迎,尤其是十七八、九歲的小鮮肉。

每次他出來跟我們聚會,身邊的對象時常換,但全都是小鮮肉,最多的是馬來人以及本地土著,外型青春洋溢,他們都擁有很深邃的五官,眼睛大大睫毛長又彎,天生身材有六粒腹肌,所以我一度很迷惑,闊氣小肥到底是如何吸引到他們的,難道有什麼魅力是我不懂的嗎?

最後是小林幫我解謎,闊氣小肥最大魅力就是“錢”!

闊氣小肥雖然不是大富人家,工作薪水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很闊氣,對小鮮肉出手大方,這些是我比不上的。

土著或者馬來小鮮肉要求也不高,約他們出來就是要負責戴送,幫他們付吃飯喝茶、看電影或者上酒吧喝酒的錢,那你想對他們做什麼都行,包括上床。

記得當時一位圈內人說,只要這些土著小鮮肉看了你一眼,肯坐進你的車,之後又大方點買煙和請吃,大致上都可以搞定了。

但是闊氣小肥不滿足搞定土著鮮肉,喜歡上了一個外地來的華裔小鮮肉,小鮮肉是來本地上學院念新聞系。

闊氣小肥對華裔小鮮肉可是一心一意,有了他之後,就沒有再看到他帶其他鮮肉出來了。那時候小鮮肉在本地並沒有交通,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小肥負責接送。

不管當下小肥忙不忙,還是距離多遠,但他都是使命必達,載送華裔小鮮肉,吃喝上更不用說,只要他付得起,都是吃最好的,他永遠記得華裔小鮮肉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從來都沒有點錯食物。

小肥對華裔小鮮肉的付出,從來都沒有要求回報,不像之前那些跟他的馬來及土著小鮮肉,多少都會有一些性關係的發生,而跟華裔小鮮肉來往的期間,他們兩人從來沒有肉體上的接觸。

小肥是真心的愛他,對於愛的東西,小肥是不敢“動”的!當時我是佩服闊氣小肥的!

不過兩人並沒有成,因為華裔小鮮肉對小肥就是好朋友關係,畢業後華裔小鮮肉又到首都再進修,畢業後直接在一家私營電視台當記者,一直到現在。

而在華裔小鮮肉離開後,小肥又恢復以往的生活,換鮮肉比換畫快,現在我們也是很就沒有聯絡了,我們最後一次聯絡,是在一年前在電話聊了一回兒,現在的他比前更肥了,肚子更大更圓更硬了,據說是單身一個人,不變的是還是喜歡小鮮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