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 | 我愛當工具人?


她突然握住我的手,是五指緊扣哦!跟我說謝謝,當她握我手當下,我全身酥麻啊。小楊興奮的七情上面,捉住我的手跟我示范,對方如何跟他五指緊扣。

一直對談戀愛不上心的小楊,距離上一次戀情,也是他的初戀已是3年前的事。而他的初戀也談的懵懵懂懂,他甚至不的承認那是他初戀。小楊認為自己不適合戀愛,因為不主動、也不懂如何去愛對方,所以干脆保持單身。

但三四個月前,他突然開竅了,喜歡上一名來自西馬半島的女孩。

喜歡上之后,接下來當然就是追求的動作了,他詢問了我及梁子關于如何展開追求的辦法,雖然我們都不是泡妞高手,但我們是他唯二的好友了,而且我們也談過好幾次戀愛,

經驗確實比他多。關于好友想戀愛了,我跟梁子當然很高興,也傳授了幾招追女秘訣。

過了不久我們追問小楊,進度到底如何了?

了解后,我們兩人發現到,小楊幾乎被那女生當著工具人。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呢?小楊已經表白了,但對方沒有表示接受,但也沒有拒絕,但好像也沒有了下一步動作。

平常女生幾乎沒什么答應跟小楊約會,不管是約吃飯或逛街。而是每當有事情的時候,才會找小楊,比如要去買東西要人接送、修電腦、約不到人就找小楊陪,幾乎是隨傳隨到那種,還有林林種種的小楊告訴我們的事情,我跟梁子都一直認為,小楊被人當成工具人了。

我不懂小楊自己知道嗎?還是毫無察覺,但我看到他付出的甘心高興,我一直都沒有對他明講,就像現在他對我說,前幾天他載著女孩去買東西后送人回家時,對方突然五指緊扣握起他的手,跟他說謝謝。

小楊說:一切值得了。

看到小楊那麼高興,我其實不應該多事,是不是被人當成工具人,他自己開心就好,也許他根本就知道自己是工具人。但他又是我的好友,所以我就只能暗示。

結果這小子看似傻傻的,其實他都懂,但也不是全懂。

“你覺得我是備胎嗎?”

他居然懂的自己是備胎,所以他是甘心情願的?

“所以你也不懂自己是......”

小楊說自己都懂得 ,女孩對他有沒有心,他自己也可以感受出來,但他一直認為,只要女孩在需要的時候,不管當他是備胎或者工具人都好,起碼會想到他,會找他,就表示他在女孩的心裡還是有一個小小的位置。

小楊說,他很喜歡女孩,他們的關係哪怕有一點點的進展而已,他也很開心,就表示他還有機會,哪怕只有一絲絲。

他認為,只要女孩要求不過分,他能辦到的,他都會盡量去做,起碼他又可以見到女孩,可以聽到女孩對他說謝謝,也可以見到女孩開心的笑容,他就滿足了,也許有一天女孩會被他感動呢?他都想試試,不想讓自己後悔。

以前他覺得生活無趣,就是工作然後回家,每天重復一樣的事情,有了喜歡的人後,他覺得生活多了期待,多了驚喜,驚喜就是女孩找他了,驚喜就是女孩突然握了他的手。這些都是他已經沒有感受過的感覺,也許有一天他覺得對女孩沒有感覺了,或者說女孩有男友了,他絕對會自動的淡出女孩的生活。

現在只要女孩沒開口拒絕他,就順其自然發展,他自己也沒有覺得是不是備胎或者被人當著是工具人,也不覺得自己吃虧,畢竟他也有所得,就是覺得開心,都是心甘情願的,沒有誰強迫誰,人家認為他笨蛋被利用,自己不覺得就行!

感情的事情,真的不能由外人來判斷,一切照自己的心走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