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 第十六章


《魔劍山》獲得好成績,不管是收視,還是口碑,當然還有演員演技都大獲好評。這樣的好成績,不僅讓sam及吳凡的知名度提高好幾百倍,資源當然也好了起來。

吳凡的個人專輯也快要出版,公司咂下大量資金幫他拍mv,sam也去幫忙拍了其中一隻mv,宣傳也做的十足,預購也創下破十萬張的銷量,對於現在萎縮的唱片業,這個銷量已經是頂級的了。

而Sam除了準備洪安導演的電影外,也開始宣傳要快上檔的《誰是兇手》。預告片播出后也大受好評。

雖然如此,還是有黑子在網上盡情攻擊數落sam,說他只是曇花一現,整容臉很快就沒人愛了。還是他跟吳凡的cp組合,等見面會一完就要解綁了,到時候就會沒了熱度。

還有一些pscp粉不死心留言說,等解綁后,sam一定會回到peak身邊的,他們期待那天的到來。

結果下面迎來大批的昊凡cp粉和兩人的唯粉的回應說,解綁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因為之后大家還要各自有新的發展,粉絲都懂的,會接受,不像有些粉絲無理取鬧的。而且解綁后兩人還是好同事好朋友,畢竟兩人都是同公司會常見面,也忽悠道,好過pscp要看他們兩人合體照一張相片都難如登天啊!

“而且兩人解綁后,以現在的資源只會越來越好而已。已經不可能回去曼谷在跟小peak peak組cp了,別想了!而且sam的新劇一定會大爆受好評的。”

當然,黑子哪里有那么容易放過sam,就留言說sam只能演bl劇或者耽改劇,沒有另外一個男主襯托就黯然無色了。雖然在《誰是兇手》預告片里面,已證明sam可以駕馭其他角色。

幸好,《誰是兇手》第一集開播后,不僅收視相當亮眼,播放量甚至超過《魔劍山》。而sam將性格有些冷酷孤僻的警察角色演的很到位,包括動作場面、拿槍、射擊都很有型及動作精準,讓sam備受業內人士及粉絲受讚賞,大家都看好他未來的發展。

這也讓sam松了一口氣。今天他被叫回了公司開會討論在曼谷開見面會的事情。

amy姐問他:“你現在還忌諱要回去曼谷嗎?”

“只要是工作,我都可以。”

“而且現在你已經有一點點小成就了,回去曼谷應該可以抬頭挺胸了。”

“還不足矣啊,我個人是沒有問題,就是工作,見面會上我還是一樣負責三首歌曲嗎?”

“除了三首歌曲外,你要負責一部分的翻譯啊,畢竟你會泰語,可以讓我們演員們跟泰國的粉絲拉近距離。”

“我好久沒有說泰語,我要回去多多練習,呵呵。沒有問題包在我身上。”

這時候,一名工作人員突然飛快的沖進會議室喊道:“好消息!好消息!”

amy姐站了起來:“什么好消息,你要結婚了嗎?”

“姐,你看我最近有交了男友了嗎?為了工作我快三年沒交男友了。”

“哪里知道,你昨晚突然跟人一見鐘情,今天就決定閃婚了啊。”amy開玩笑說道。

“有就好,我早上就立刻去登記了。”

“好啦,我開玩笑的,有什么好消息要宣布啊。”

“還記得我們報名了亞洲電視獎嗎?”工作人員問道。

“當然記得啊,今天宣布入圍名單了嗎?還是我們得獎了。”

“今天宣布入圍名單了,《魔劍山》入圍最佳電視劇獎!”工作人員開心的喊道!

聽到消息后,在場的人們都開心的歡呼起來。sam與吳凡一起跟工作人員擁抱。

“還有一個消息,sam和吳凡入圍最受歡迎cp,還有最佳新演員獎。”

聽到這消息后,現在輪到sam與吳凡相互擁抱恭喜了。

當然amy姐及其他工作人都圍過來恭喜兩人。

amy姐說:“恭喜大家,這部劇大家幸苦那么久值得了。”

那麼巧,今年的頒獎禮在曼谷舉行,公司考慮后決定節省時間,不用跑兩次,在頒獎禮前兩天將在曼谷舉辦《魔劍山》粉絲見面會,這也是《魔劍山》最後一場的見面會。

sam這次勢必真的要回曼谷了!

第十六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