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特殊體質


大概是家族遺傳吧,我婆婆、我小姑、我弟可以通靈,而我爸、我及我妹妹可以看見

或者聽見或感覺到另外一個空間的“好兄弟”。

老爸小時候就可以看到好兄弟,但一直跟低調的沒有告訴過我們兄妹,也許是怕我們被嚇到吧,一直到我們也相繼可以感應到之后,老爸才說他一直以來都可以看見,他說搬來舊家的第一天就看到一個只有上半身的女子在家外的大馬路上游蕩。

他說,這也許是遺傳吧?但我一直想不明白,就知道一些身體的疾病,因為基因問題會遺傳給下一代,難道特殊體質也是因基因問題,所以會能遺傳嗎?

我感應到最多是在我們舊家。舊家是一間木屋,當時還未開發是,周圍都是一片的森林。在我記憶中,第一次看到“好兄弟”是在我家車房。當時讀高中的我,深夜是寫完功課的我,起身打算關窗門,而我房間的窗門是正對車房的,結果就在我要關窗的時候,看到一位長發女子坐在老爸的車后座,當下我以為我看錯,在看多一次,“她”還在哪里。

當下的我嚇到魂都沒了,就在我快速去關窗的時候,我又再看到“她”多一次,這次我居然看到“她”在對我笑,真的是在對著我笑!嚇到我趕緊關窗,跑到公公的房間睡覺,整整一個星期不敢回到自己房間,從此一到傍晚我就立刻關窗門。不過幸好那次后,我再也沒有見過“她”。

我除了“看見”,很多都是“聽到”聲音,什么地方都有,家里、公司、朋友家,從開始的心驚膽跳到最后的蕩然平靜,因只能去接受它。但幸好應該是祖上有德,前世有一點點的修為,所以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

我妹妹就看不到具體形體,通常都是黑影或者聲音及感觸,她也是從驚嚇到接受這樣的一個過程。

不過我們三人因為宗教的關系發心吃素后,我們就看不到“好兄弟”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