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艾人生5|哎呀!中招了

去看了皮膚科醫生,但情況一直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最後醫生要他去驗血,不過醫生是懷疑他感染了梅毒。

雨陽根據醫生的指示去驗血,他做了全身的體檢,不過當時本來沒有要做hiv的檢測的,但雨陽想居然已經要做梅毒了,也一起做hiv檢測吧。

幾天後,雨陽去拿報告,他看到醫生的沉重的臉色,他心裡當下就想糟糕了,不會是真的中了梅毒吧,結果有更嚴重的再等待他。

[根據報告,你沒有梅毒,但檢測顯示你是HIV陽性。]

聽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後,雨陽的第一個反應是問醫生:[醫生,我還可以活多久?]

[三四年吧,我已經將你報告送去中央醫院了,他們將會接手處理,他們會幫你再檢驗一次。]

從診所出來,雨陽記得當時的感覺就有些懵懵的,沒有太多的害怕,他居然覺得這樣的結果也不是太糟糕。

雨陽一直對生活沒有太大熱忱,工作也馬馬虎虎的,看不到未來的方向,他心裡居然覺得早死也好,早解脫。他只是有些愧疚,因為在這半年期間,他還是有跟人約炮,當中有兩三人是沒有用安全措施的,他不懂會不會也傳染給他們,他也傳了他患上hiv的消息給幾個有留下電話號碼的炮友,希望他們趕緊去檢查,這些人應該會恨死他吧!

那之後,雨陽就開始他的治療過程了。

(雨楊(化名)是我的朋友,謝謝他讓我記錄下他的故事,希望讓人了解他們,避免一些誤解。)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