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 | 過生日

 


2020年 10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7個月多幾天。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除了21歲那年,家人幫我大肆慶祝過生日外,我自己從來都沒有特意要慶祝生日,最多就是幾個朋友約出來吃個飯就完事了,沒有吹蠟燭切蛋糕這樣的事情,以前如此,現在疫情期間更不可能慶祝生日了。所以今年還是在家里安靜平安度過。

我跟你談戀愛的三年多以來,我們也從來沒有慶祝過生日,因為你自己也不慶祝生日,我問了好多次你才告訴我你生日是在那一天,因你堅持不慶祝,我只好不買蛋糕禮物,只是兩個人找個地方吃個極為普通的一餐,就當過了生日。

到現在我都不懂為何你不慶祝生日,你從來都不告訴我原因,如果不是我堅持要去找個地方吃飯,你說你會像平常日子一樣度過。

所以我記憶里,沒有印象深刻我們兩人過生日的回憶。

今天一起來,就收到好友們的祝福短訊,還有兩三個最近才認識的新朋友短訊。能在疫情中,無法進行正常的社交活動中,認識到新朋友,都是托好友的福,幫我“相親”了,他們怕我這一次失戀,會單身到老,畢竟我年齡也不小了。

所認識的新朋友,年齡跟自己相差不遠,好友都知道我不喜歡年齡相差太多的。大家思想都差不多,聊天相處起來也很舒服。只是已經沒有觸動的感覺,不像當初我跟你認識那樣,我也知道這樣比較不對。只能說,現在的我還沒有完全將心打開,要接受人也是要慢慢的來。

突然想起愛宅在家的你,這疫情更讓你如魚得水,有理有據的可以待在家不出門,是否可能也認識到新朋友呢?還是認識看更多游戲里的戰友呢?

你最近好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