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日記 | 游戲中的我們


2020年 4月6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23天。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來到四月了。幾乎一切都好像恢復了正常。但我就不應該再打開手游《王者榮譽》,因為我用的網名是我跟你的名字組合成的。

看到網名,我又再回想起我跟你相處打游戲的種種情景。《王者榮譽》是你要我陪你玩的,我也想不到一個女孩可以那么愛打游戲,你說兩個人一起打游戲,可以增進兩人的感情,聽你了這句話,完全不玩游戲的我,下載了游戲也開始玩起《王者》。

現在回想,我不應該也跟著玩,太相信自己的能力,結果我太笨了,手不靈活、腦袋無法快速運轉,根本就跟不上已經是王者的你的腳步。每次玩都會被你嫌棄又嫌笨的,我雖然脾氣很好,但被嫌棄多了,也有好幾次忍受不了爆發吵架。

我們并沒有因為玩游戲而增進感情,反而被消耗了許多熱情。

手游絕對是我們感情問題的兇手之一,在你生命中,游戲的重要遠遠的超越了我。經過四年的努力我還是敗給游戲,如果對手是個人,我還能力反擊,但是面對你狂愛的手游,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也許是我的錯吧,不是說愛一個人就要愛全部嗎?包括缺點,一開始交往我就知道你喜歡玩游戲,所以我才想一起玩,但沒想到的是,你對游戲的喜歡那么的狂熱,超出我的想象。

我不想被游戲帶著跑,所以我沒有辦法融入到你跟游戲的中間,后期我們出來時,兩個小時的約會我們說不到十句話,很多時候你都低頭在看手機,我說放下手機我們聊天,你卻說,你每天有十多個游戲要顧,沒有辦法聊,但你卻跟游戲里面的朋友聊到很開心。

那時候我就知道,不管我多努力,但我們始終合不起來。

“打一場游戲吧。”雖然分手了,但偶爾打游戲還是可以舒壓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