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 | 短訊

 


2020年 6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三個月。

時間過的真的飛快的,但時間也是治療失戀最好的良藥,當然對一些人來說,放不下的始終放不下,要走出失戀的傷痛也許需要更多時間。

對于已經快步入壯年老男人的我來說,并沒有經歷那些男生失戀的步驟,也許有太多事情需要忙,有其它更重要的責任需要承擔,沒有空去理會失戀所帶來的痛苦。但靜下來時,我還是會想起你。

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如何?好嗎?但我完全不知道你的消息,哪怕想偷偷的從社交網上得知,都不可能。

因為你是以為拒絕使用社交網的人,你沒有面子書,你不使用instagram,更不用說微博了。對于現代來說,你有些奇葩,你的理由是,使用這些社交網不安全,對私隱沒有保障。

你只使用whatsapp作為工作和跟我的聯系。或者有一個我時常見你使用,但我完全不懂是什么的手機應用程序,只知道你用來跟游戲的戰友聊天。

我們之間的共同朋友,都是我的朋友。我們分手后,也再沒有跟他們聯系了,所以這三個月來,我是完全斷了你的消息。

朋友說,這樣才是好的,分手了何必還要聯絡呢?還想聯絡到底是什么樣的一個心態呢?對前任還放不下?還愛著?還是想知道對方沒有了你就過得不好,這樣你心里才舒服高興,讓他覺得跟你分手是她的損失后悔?

不再聯絡、不要刻意去追查對方消息,分手后各自安好,心里祝福對方,其實才是好的分手吧?

在一本書籍看了一段文字“短訊方便,方便人類交往,也方便感情發展,也方便感情的終結。”,心里很有感覺。

我們之前的交往,開始也是靠短訊,我們的聯絡很多時候也是靠短訊,連吵架也是用短訊,我們從不愛當面說,連分手也是依靠短訊。

現在的談戀愛沒有了科技,感覺就談不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