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 | 默默無言


2020年 4月15日 星期三 失戀滿一個月 

今天休假,代表妹妹出外采購日常用品。其實是自己想出外透氣,因行管令封城關系,除了公司已經待在家一個月了,無處發泄心情的我,需要外出紓解心情。

采購回家,途徑過一家原本是開24小時的KFC快餐店。這讓我想起,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那時候我們一見面認識就好投緣,從晚上的八時聊到凌晨快一時了,兩人才甘愿的回家。也許我們的工作性質大致相同,讓我們有了聊天的主題。

我們兩人就圍繞著工作,聊了許多共同的問題。一起投訴上司、投訴同事,不滿公司處理事情的方式,聊到欲罷不能,如果不是隔天有工作,可能我們會聊通宵。

就這樣因為好聊,我們都對彼此有了很深好感,所以隔天我們再約出來見面后又聊了好久,當晚就決定交往了。

現在回想,交往后我們的話題大多數都停留在工作上,因為你幾乎對其他的事情都不是那么感興趣,最感興趣的就屬手游了。但我對手游又懂的不多,所以我們的話題一天天的減少,到最后我們出來吃飯聚會,就會出現一個情景,你低頭對著手機,我也一樣低頭就著手機。

我們就這樣默默無言,不認識我們的人一定會認為這兩人是“拼桌”的陌生人。

相愛的時候,這些都不是問題,覺得你愛怎樣就怎樣,能夠陪在身邊就知足。但一旦開始出現矛盾時,這些就是問題了。

駕車回家途中,我只有在想,如果當初我用心去多了解你,先多約會后才開口表白,會不會我們的結果會不一樣,但是又想一想,如果了解過后,覺得并不適合,我還會開口表白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