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的星光 | 第十章

 


一如sam所料的,他托tam哥正式宣布已跟《偶遇之愛》導演及劇組解約,也不會再接拍《偶遇之愛2》,因為已經有了新的規劃后,迎來許多人惡評和謾罵,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

“SAM最好不要再出現在泰國,在外發展不紅后我們絕對不會再接受你回來,沒有我們你什麼都不是,忘恩負義的人沒有好結果的!”

看到這樣的謾罵,sam只是笑了笑並沒有放在心上,他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而且他決定來台灣發展後,心理只有成功,沒有失敗!沒成功絕對不會回泰國!

他立志一定要拍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帶著好成績回泰國讓他們好看!!!!

“你在看什麼啊?看的那麼入神?”SAM的耳邊傳來吳凡的聲音。

sam回過神來後,趕緊的將手機關了放進背包裡。

“沒什麼,就滑滑臉書推特,看看佛經”他不想對吳凡解釋那麼多,因為也不是什麼好事情!

“佛經?嗯,我差點就忘記你是虔誠的佛教徒。對了,我們今天就殺青了,我有些使不得啊,本來一直都希望可以快點拍完,我可以回去做音樂的,居然拍一拍,拍出興趣來,跟你們跟劇組相處久了,都有很深的感情了。”幸好吳凡相信他,沒有在問下去,反而對殺青傷感起來。

“那就再接下一部啊。”sam調侃的說。

“等《魔劍山》播出後看效果如何才決定。”

“那你接下來的工作?”

“我會開始專注製作我的第一張個人唱片了。”

“公司答應了?”

“對呀,上兩個星期才通過,要為我推出首張專輯了。呵呵”吳凡開心的說道。

“恭喜,恭喜。”

“據說,公司又給了你一部新劇拍對嗎?”

“你那麼快就收到風了。”

“同一個公司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會重疊,消息是流通的。大家都說,公司很明顯就是要力捧你了,你有沒有發現你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增加了嗎?助理從一個變成兩個,金牌經濟人AMY姐也專特管理你的工作了。”

“我也有所察覺,這才讓我壓力大,如果之後沒有好成績,我可能就會放放棄了,我倒是希望一步一步慢慢來,比如先演個男二開始。”

“你就一副男一臉,你演男二不是要去搶男一的光嗎?不要想那麼多,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紅不紅就交給市場,看命運了,自己的心態也要擺正,不要有大頭症。”作為師兄弟的吳凡給了sam忠告。

對於這些sam都懂得,他都經歷過。“知道了,我現在也不會去想那麼多,將工作做好最重要。”

經過四個月的拍攝後,在新年前,《魔劍山》終於殺青。晚上,劇組辦了殺青宴,sam開心的喝多了,慶祝他來台灣後成功完成第一部劇的拍攝,而且還是個大製作,還是當了男主角,回到家後他就直接倒在床上昏睡了過去,嘴上還是掛著笑容。

這是sam在台灣過的第二個新年,第一個新年他到amy姐家一起吃了團圓飯,而今年因為工作關係,他也沒有回到泰國,而是媽媽飛過來跟他一起過年,sam開心極了,因為也一年多沒有見媽媽了。

今年sam也跟吳凡、楊明及子杰,還有《魔劍山》裡其他演員聚會吃飯,讓他感覺溫馨滿滿的。

《魔劍山》成功拍攝,給予sam更多的信心,新年假期後,他很快就投入第二部劇《誰是兇手》的準備工作,他將演一名性格冷酷,有些孤僻的警察,拍攝前他接受許多的訓練,比如正確拿槍、射擊的訓練,第一次拿槍,第一次射擊,讓他感覺到好興奮刺激。

今天第一天拍攝,他又感受了跟《魔劍山》不一樣的氣氛,也不一樣的挑戰。

拍攝前,tam哥傳來訊息說,今天《偶遇之愛2》也舉行了拜神儀式,下午就開始拍攝,預計2個月拍完,年尾就會播出。sam心裡想也太巧格了。

今天也是他第一天拍攝《誰是兇手》,而《魔劍山》也預計在年底播放。這是命運要他正面交鋒嗎?到時候兩部劇的宣傳肯定會碰上,雖然《魔劍山》並不是腐劇,但算是耽改劇,又是雙男主,他已經想到一定會被《偶遇》的cp粉攻擊的。他雖然已經準備好,但也要告知公司這情況,看如何應付了。

“現在還是專心做好目前的工作吧。”sam心裡如此想到。

拍了《魔劍山》,現在又拍《誰是兇手》,兩個都是不一樣的角色,讓sam覺得來台灣發展是對的,如果他現在還是在泰國,想必他目前的選擇根本不多,可能還是在演腐劇,不是他抗拒,如果真的有好的劇本,在演腐劇又如何,粉絲想如何磕cp,只要高興就行,但他不想被限制,被控制,兩三年可能才能拍上一部劇,他還有許多角色想挑戰,比如殺人魔、自閉、律師、醫生,甚至霸道總裁的角色,有機會就想挑戰。

所以他無悔放棄在泰國已經起步的事業,從新再來。他不怕在攻擊,他相信拍到一個好作品,可以用作品說話,獲得更多人的認同。

“加油吧!開工!”


第十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