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失戀日記 | 是渣男嗎?


2020年 3月29日 星期日

今天失戀滿15天。

最近一個星期都沒有時間寫日記,工作太忙、心太累、擔心太多事情。也許是好事,因這一個星期少想你了。只有一次,在這疫情爆發期間,想你是否也過的安全呢?

封城以后,活動都被禁止進行,我以為工作量會少一些,想不到還更多了。每天都讓我精疲力竭的。而且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雖然不是直接沖擊但還是讓人擔心,3樓行政部門一名職員家屬是醫護人員不小心感染新冠肺炎,因為這樣除了該名職員要去做檢測外,整個3樓也暫時關閉。希望可以平安度過。

一直以為新冠肺炎離我們很遙遠,武漢也!但沒有想到一過完年,就殺到眼前了,現在是一個人人都可以飛的年代,要傳染太容易了。

看來,工作忙加上要擔心新冠,是一個很好的療情傷工具。讓我沒有時間想太多,現在想起來,自己感覺在這戀愛里面,其實我并沒有投入太多,付出太多,不然為何傷感的感覺不那么強烈,雖然有懷念但沒有要生要死,或失去靈魂的地步。

想了想,也許是我已經打過“兩次免疫針”了吧,有了前兩次失戀的經驗,讓我比較懂得應付了吧?或者已經這次的失戀,已經鋪陳一年多了,而且心里一直在想“分手比較好”,心里早就有了早晚會分手準備,但這是對的嗎?

兩人還在一起時就想分手,不就是渣男的行為嗎?

我想,也許是我年紀已經屬于半熟了,已經不是年輕人,必須坦誠戀愛早就不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順位,只排在第四位。

我一直在想,我這樣算是自私嗎?算對你公平嗎?

我不懂,但我在很年輕的時候,戀愛情人絕對排在我的第一順位,那時候的我喜歡熱烈一點的愛情,天天粘在一起,希望天天都是熱戀情,隨著長大,我希望的戀愛是細水長流的,平平淡淡陪伴過一生。

剛剛登入許久沒有登入的王者,想打一場游戲解壓,結果才想到,我在王者里面游戲名字是取用我和你名字的最后一個字組成的,這讓我一下字又想到你了。會取這樣的名字,因我一直相信,我們是會互相陪伴到最后的人。

但有些事情,無法算的那么的準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