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情書]

近日,發現到自己的雜物太多,需要學習最近流行的斷離舍,除了整理雜物,也希望能從整理物品當中了解自己,但太多東西需要整根本就沒有時間去了解自己啊!

整理一個盒子時,居然發現自己還保留中學及出來工作時期的幾十封情書。

里面有的是當初寫給人,但沒膽量給出去的,有的是在追求的時候,互相往來的情書。

當初沒有電腦、沒有智能手機、沒有網路,全都需要靠手寫情書。打開當初寫的信,現在自己看來都會覺的好笑,在加肉麻!如果現在叫我寫,我一定沒有膽量寫。人老了,勇氣也變沒有了。

現在的人,還有多少人用手寫情書?

現在大家幾乎都是靠電腦或者手機鍵盤打字,還可以設計到美美的,但總是覺少了一些東西。以前我們寫情書時,雖然很多浪漫甜死人的句子都是抄人家的,但起碼是自己用手努力的抄寫。

而現在大家很多時候都是上網找,看到適合句子都是COPY AND PASTE,很容易。但現在也沒有所謂寄信了吧,大家都是靠whatsapp或微信等來聊天。

用紙寫的情書,可保留到現在或許到死,等以后你的孩子或是孫子發現它,在拿出來看,回味你的愛情。

但,保留情書也有一點不好是,如果你跟你的愛人分手了,有天不小心的看到以前他寫給你的情書,那是會很心痛的感覺。

一點會覺得,當初他寫的每一句誓言都沒有實現,又何必寫那麼多甜言蜜語?

留言

  1. 山盟海誓不容易实现。但看回过去,却也会勾起回过去的美好,和那时候的傻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