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之再遇見前度(完)]



陳浩回國後,也沒有去找艾麗或者銘偉問清楚,因為回國前他們的共同友人已經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他了。

他雖然很心痛,也很想去找艾麗及銘偉討一個道歉及說明,但他不是一個死纏爛打的人,而且艾麗及銘偉也躲著他,他想一想就覺得何必搞到自己那麼幸苦呢?就決定放手,但不表示他已經原諒他們,他也不是聖人,所以心理是大力詛咒他們的戀情失敗收場。

因為,艾麗是陳浩的初戀,而且又是被自己的好友背叛,他有一段時間無法走去情傷。迴避之前戀愛時去過的地方,也迴避和銘偉一起去過的地方,所有關於他們兩人的東西,他都拋棄掉,現在他回想起來,是有些幼稚的。

而他的詛咒也沒有成功,據他知道銘偉和艾麗的戀情發展的很順利,聽說也打算在最近舉行訂婚,明年就結婚。而銘偉也給予艾麗許多他無法做到的事情。比如帶銘偉帶她去歐洲旅行一個月,這是艾麗一直想做的事情。

陳浩又吃了一口意大利面,再看看自己身上的穿著,跟一年前沒有太多的分別,就簡單的格子上衣、外套、牛仔褲、運動鞋加包包。他有偷偷瞄了銘偉及艾麗一眼,銘偉也許是下班後直接過來,所以穿著一身的西裝,而艾麗是一身藍色的連身裙子,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是金童玉女。

以前,艾麗跟他站在一起,給人的感覺就不是一對的,所以現在這樣也好。

吃完最後一口意大利面,將咖啡喝完後,陳浩默默地盡量不引起他們兩人的注意,到了櫃檯結帳。離開前再看了他們一眼。走在街上陳浩感覺自己放鬆了許多,這一年來雖然幸苦,但也得到許多,包括一些補償。

分手後不久,他將他們三人的愛情故事寫及貼上網路平台,意外的得到矚目,獲得相當高的點閱率。過後居然被出版社找上,要出版他的愛情故事。

半年前他的第一本小說在市場上推出,居然還獲得不錯銷量,也賺了一筆錢,莫名其妙的變成暢銷言情小說家。

他再想是不是趕緊也談一段新的戀情,才能獲得靈感,繼續他的小說家生涯。

(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