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之再遇見前度(三)]

自從艾麗出現在班上后,陳浩所有的重心都已轉到艾麗的身上。

他用盡了所有在電視劇、在小說學到的辦法在追艾麗。但效果不大,艾麗還是不太鳥他。陳浩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求助好友李銘偉。

他神經是有些大條及脫線,當時他只是看到銘偉跟艾麗似乎很要好,認為可以藉由銘偉靠近艾麗,但他沒有想到其實在那時候,他們兩人已互相有好感。

但他還是有問銘偉是不是也喜歡艾麗,但銘偉否認。他才大膽的要求銘偉幫忙。而在銘偉的幫忙下,陳浩終於追求到他的女神。

雖然他和艾麗交往期間,艾麗的態度總是淡淡的,不太像愛戀中人那般熱烈,但陳浩一直認為只是艾麗的性格如此,並沒有太在意。

直到被分手后,陳浩從艾麗閨蜜口中得知,其實銘偉和艾麗在學校當時已經互相喜歡,只是礙於面子兩人都不先表白,兩人都在試探對方,所以銘偉就答應陳浩的要求幫忙追艾麗,哪裡知道艾麗因生氣銘偉就答應和他交往。

這在許多人看起來的幼稚行為,在年輕時確實會發生。

陳浩現在想起來,是要感激他們兩人的幼稚行為,讓他可成為艾麗一段時間的男友,雖然看起來有名無實啊。但起碼擁有過。

中學畢業後,陳浩考上本地的大學,而艾麗遠赴倫敦,而銘偉上本地的學院。

陳浩一度擔心這遠距離,會讓他和艾麗的感情出現問題,實際上是出現問題了。艾麗雖然沒有像“六弄咖啡館”的女主角心蕊在大學認識了學長和小綠分手。

但艾麗在這段時間,一直保持和銘偉的聯繫。比跟他聯繫還多。這些都是他事後才得知的。

艾麗畢業就直接回來,而他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而且還獲得出外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的機會。

他這一出去是半年而已,但也足以讓銘偉和艾麗有單獨約會的機會,這機會燃燒起來就一燒不可收拾。

等陳浩回來后,一切都變了。回不了頭。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