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之再遇見前度(四)]




陳浩點的意大利面終於上桌了,他嘗了一口。
[好吃!]這是他從心裡的發出的贊美。他很怕過了一年多沒來,味道就變了。身在這快速變化的世界,什麼東西都在快速的改變。

這家時尚有機生活餐廳,是他和艾麗還在一起時,最愛來的餐廳。他愛他們家的意大利面和咖啡,但艾麗不愛意大利面和咖啡,卻愛蔬菜高湯面,從來不妥協吃一次意大利面。

想到這裡,陳浩小心偷偷瞄了一眼看艾麗和銘偉在吃什麼。發現兩人正在津津有味開心的在吃意大利面。

陳浩的心突然被什麼東西敲擊似的,好痛!他現在才明了,不是人家不喜歡吃意大利面,而是要看跟誰吃!

在他出國公幹的第三個月,他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艾麗時常沒有回覆他的信息,而已他在艾麗的面子書看到,她貼出吃飯玩樂地方的照片,及打卡。過了幾分鐘,就可以看到銘偉的面子書貼出幾乎同樣的照片,只是角度不同。

剛開始,他覺得應該只是巧合,過後他相信同學間見面吃飯沒有什麼大不了。他也同時詢問過他們兩人,兩人同時回應說是中學同學們大家約一約聚會。

在他出國公幹的最後一個月,艾麗終於向他攤牌,傳了訊息給他說分手,過後就關機甚至換了手機號碼,連面子書也消失了。讓他無法聯繫上。

當時他還傻傻的叫銘偉幫我忙,去問問艾麗到底為何要分手,發生了什麼事情,結果等了一兩天後,他等來了銘偉的一條信息“對不起”。

(未完......待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