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一頁



[我的媽呀!我的腿兩邊好痛呀!]若琳對著小潔哀叫!
她以為來舞蹈班就是來動動身體,但拉筋這一環節就讓她要生要死了,還要拉半個小時,腿不夠開還要被死命按下,這是有明顯意圖的殺人,她一度想放棄走人,但又要面子怕被笑,只好撐下去。

拉完半小時的筋,過后丹尼爾教她們一些基本的舞蹈動作,下課后若琳已經感覺完全虛脫了。
和小潔在收拾東西的時候,丹尼爾跑了過來對著若琳說,[嘿,等下一起去吃點東西如何,當著敘舊敘舊。]
因為太累的關系,本來若琳想拒絕的,但小潔且快一步幫若琳答應下來。
[那我們到這里附近的美食坊吧。]丹尼爾笑著說。

[做么答應他去,你不累嗎?我可是累到只剩半條命呀?!]
[就是累才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呀!還有他也是你同學,當著同學聚會呀,再說他是帥哥也,看帥哥吃飯會讓心情好的。]小潔邊笑邊說。
[去你的。]

到了美食坊我們3人找了位置,也各點了食物飲料,再等待東西上來的時候,丹尼爾先開口問,[今天的舞蹈課你們覺得如何?]
若琳本來想回答說,拉筋要了她的小命,結果小潔先搶先回答,[很好呀,今天我們兩人上課上的很開心,你也教的不錯也。]若琳只好乖乖安靜。
[謝謝,那你們是有興趣再上課羅。]
[當然,我們明天會向絲蜜報名參加。]
聽到小潔的回答,丹尼爾笑的很開心,[那表示我下星期還是會見到兩位美女羅。]
聽到美女兩字,小潔開心到忘記自己是誰,[當然當然,我們下星期一定會準時報道。]

居然小潔都這么講了,若琳自己也不好反對那么多,就當著運動對身體好吧。
但有些東西若琳還是想問,在吃東西的時候,若琳還是問了,[吳尚傑你最近幾年是發生什么事情?如果從宅男變陽光男的?]若琳還是不想說丹尼爾變成帥哥。[你是不是去整容了?外貌有差喔!]
丹尼爾聽到整容就大叫起來,[我哪里有錢去整容啦,我只是中學畢業后到外地工作時接觸到街舞,被周圍的人影響,變外向,也改變了打扮,還有人長大了嬰兒肥沒有了,才這樣的啦。你不要亂講我整容哦,我會告你喔!]
[真的嗎?]
[你要不要摸摸拉拉看,是真材實料的,沒有人工整形的。]丹尼爾被誤會的憤憤不平。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啦,哈哈。]

過后他們聊了很多學校的事情,有點將小潔冷落。
離開前,大家都互交換手機號碼、面子書及微信方便聯絡。
小潔將若琳載回家,若琳下車前,小潔對她說,[你自己好好把握呀。]
讓若琳感覺莫名其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