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大買”]



大年初二就和朋友去看了最近全民最火熱的電影一路有你當晚我們看半夜場入場人數只有一半當時有些擔心這部電影受歡迎程度是否可以超越周青元導演前兩部電影。

但好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看見雖說電影上映初期並沒出現熱賣情況但電影票房像倒吃甘蔗一樣在大家口耳相傳票房成績一再破紀錄至目前為止以接近約1400令吉打敗2011年馬來黑幫電影KL Gangster票房紀錄成為成為大馬史上最賣座的本土電影也打敗所有有大明星壓陣的香港賀歲片成為賀歲片之王令人振奮。

周青元導演的第一部電影大日子Woohoo是我第一部花錢買票進戲院看的大馬中文電影當時只是抱著支持本土電影的心態並沒對電影抱很大期望結果看完覺得原來我們的中文電影可以拍的如此有水準的。

當時大日子Woohoo創下大馬中文電影的票房紀錄也從這部電影開始讓本地觀眾改變心態開始接受本土的中文電影也讓投資者願意出錢拍本土的中文電影。

從那時開始本地中文電影業就出現蓬勃發展的景象但也出現許多讓人看了搖頭的本地中文電影。不應該為了賺錢認為本地觀眾一定會支持本地電影的想法而拍了一堆沒有素質的電影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現在錢難賺再如何想支持都好付一樣的錢當然會選擇好電影來看。


不要浪費好演員好題材還有不要再次讓買票進場支持電影的觀眾再次離開寧缺勿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