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分手永遠都快樂不了的,除非你已經變心很想跟對方分手,不然分手拿來的快樂呢。

最近好友談的一場遠距離愛情面對分手局面,這幾天看到他茶飯不思,整個人都瘦了好幾公斤。讓我們朋友看了就心疼。他當然不想分手,但我看了對方發給的分手訊息,我覺得是沒有機會挽回,因為對方如此的堅決,就是想結束這段感情。

可是好友一直嘗試不想放棄,甚至想飛去對方哪兒說個明白。我也了解他的做法,也許有些人也許說他笨居然還要飛去找他,居然為了一個人搞到自己如此頹廢。但如果什么事情都不做不挽回,如此的看開
,那不就是表示自己根本就沒有想象中那么愛對方嗎?

就是因為太愛,所以才會如此的難放手,如此的悲傷,如此的失去理智。

失戀當然是痛苦的,但是每個失戀的人承受痛苦的指數都不同。
有些人需要哭一哭就可以從新開始,有些人需要一兩年甚至更長的時間來療傷,有些直到下一個人出現后才能忘記當初的人。而有些人,幾乎都走不出失戀傷痛,因為放不了手讓自己重生。可能痛苦一輩子,可能也會走上絕路。

不過是提出分手,還是被分手,你失戀會傷心難過,就表示你真的愛那個人。
如果你失戀像解放那樣開心,就表示你從頭到尾你根本沒有愛過,你只是假裝你愛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