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二頁



失戀第38天

中午時段店里沒有顧客上面,若琳坐在柜臺里看著雜志,這是手機傳來微信的鈴聲,開啟一看居然是丹尼爾傳來的,“難道是要交代舞蹈課的事情。”若林琳邊想邊開啟訊息來看。

“你在工作嗎?現在有空聊聊嗎?”
“是在工作,不過現在不忙,你要聊什么呀?”
“什么都可以聊呀,現在正悶,用語音如何?懶惰打字。”

若琳立刻切換成語音狀態,說,“當然這有什么問題,為什么突然想找我聊天。”
“想問你身體還會酸痛嗎?如果平常沒有做運動的習慣,參加完第一次的舞蹈班,一定會全身酸痛的。”
“今天已經比較好了,前兩天超酸痛的,你是打電話來取笑我的媽?”
“當然不是啦,我是關心呀!老師關心學生是應該的呀。”
“最好是那么好心。”
“哈哈哈!是真心的。”

“需要每次上課前都拉筋嗎?太痛苦了啦。”若琳問道,她是真心覺得拉完筋,全身已經沒有多余的力氣了,哪里還有力跳舞。
“拉筋是不能免的,那是熱身,不然身體容易受傷。”
“是說,好吧就只能拉唄。”
“那你下星期還是會來學嗎?”
“如果沒有其他事情做,應該會的,還說我們昨天已經向絲蜜小姐報名了,錢也已經還了,不去就虧本了。”
“是喲,那就真是太好了,我們班終于來了兩個大美女。”
“哇哇哇!嘴巴好甜哦,我看你對每個想去你哪里學跳舞的女生都說是美女吧?”
“冤枉呀!我絕對沒有那么油嘴,很多來學的都是男生,女生很少尤其像你這么有氣質的美女更少。”
“有氣質通常都不會是美女羅,稱呼有氣質,是男性不想得罪女性但又不想說謊的說法。”
“不是呀,我完全真心的,你真的很有氣質呀,很以前念書的時候有差別,改變了許多,以前覺得你就是一般鄰家女生而已。”
“長大了,當然會改變拉,你以前還不是一樣,宅男傑。”
“不要在叫我那個外號了,我努力擺脫他很久了。”
“當宅男也沒有什么不好,現在宅男也是流行的一種。”
“最好是........。”

若琳和丹尼爾兩人,就從這一通微信視頻聊天開始,變成每天都無所不談。
從工作、喜歡的東西到跳舞方面,他們兩人天天可以用微信聊上一兩個小時不覺得累。
丹尼爾會跟若琳報告自己的行蹤,比如要出門、去哪里、回家等。
兩人給人的感覺就像男女朋友,但實際上不是,因為丹尼爾從開始就沒有表明要追若琳。
兩人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在搞曖昧。只是不懂誰將打破這曖昧的局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