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無法全糖


生活就是無法過的像全糖的珍珠奶茶一樣,從頭糖到低。

最近不僅生活、工作甚至感情都出現許多問題,甚至已經是無法解決及挽回,感覺這兩個月來過的十分的苦澀,為了調劑這苦澀希望里面有多一點糖份,讓生活可以甜一些,于是開始追看一部甜到可以讓你馬上得到糖尿病的校園偶像劇。

每個星期三就等待播放平臺一個星期上載2集,成為每個星期續命重要“藥丸”,看著主角甜滋滋在一起,感覺自己的心有被療愈到。我也加入這部劇在微博上成立的劇超,發現到大家都覺得現實生活太苦了點,這部劇真的療愈到許多人的心。

這部劇大紅,甚至在微博的劇超甚至多次超越過今年的大熱劇“陳情令”坐上劇超排名第一。

這部劇從第一集到第十八集就是甜蜜如蜜糖的劇情,但到了最后兩集居然劇情急轉,編劇不懂發了什么瘋居然將主角寫死了,還是老套的撞車死了!!!!莫名的這部劇就be(悲劇結束)了!!

當下我是好想帶了刀,去x了編劇的,一個那么美好的劇,就被一個編劇什么爛理想美好搞的爛收尾。不僅是我,有好幾萬人都排隊要給這部劇的編劇寄刀片了。劇超及網上更是罵聲連連,有人寫到:“我的生活那么苦了,看個劇都要哭死,太難了。”

果然,現實生活是無法全糖的,沒有完全甜滋滋的生活,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真實味道,而且往往都是酸苦最多。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也是過得平淡無味,就像白開水一樣,不過這也算過上了健康的生活,醫生不是鼓勵大家每天要喝八大杯的白開水嗎?保持身體擁有足夠的水分,才能更好促進新陳代謝。

所以生活太甜是夢想,太苦當然也不行,所以中庸,平淡點的時候,也許才是王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