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近一點(第七章)

◆這是同人bl小說,如果無法接受請不要點開來看。

第七章
Edison

劇組的前置作業開始後,Duke這小子就越來越粘人了,排戲後就會約吃飯或者運動。
[我們親密些,熟悉些,了解多點,拍戲的時候才能更自然的投入啊。而且我也是奉導演的命啊。]他拿導演出來說事,我也自然沒得反駁。

今晚同樣的,排完戲後,Duke就約打球,說什麼要消化剛剛吃下的兩個便當,他也不管我答不答應,就將我拉著去。本來是打算去打籃球的,但就兩個人又找不到其他人一起玩,只好作罷,換去打羽毛球。不過打什麼球都好,我永遠不是Duke的對手,除了長的高,因為是模特兒的關係,平常時常運動保持身材,體力充沛,每次我已經累到倒地了,他還活潑亂跳。

今晚的他更是體力好像用不完的,拼起命來殺球,我完全被殺的有些無法招架了,雖然他說是要消耗那兩個便當,但我覺得他今晚心事重重的,殺球來發洩。

打完球後,兩人找個地方吃個宵夜。
過分被消耗體力的我,食物一送上我就埋頭苦幹吃起來。
吃了約半碗的面後,我抬起頭來看到坐在我對面的Duke居然一邊吃一邊看著劇本看,這顯得我太懶惰了。
[你需要那麼拼命嗎?不差吃飯那幾分鐘。]
[哥,我要加緊時間多看,不懂要如何演的地方可以問你,你不是過一陣子就要忙宣傳你的新戲嗎?]
[也不至於忙到不能見面啊,後面兩三集的劇本不是還沒有出來,一定會見面討論劇本,你擔心太多了。]
[嗯嗯。]

雖然他嘴巴回應我“嗯嗯”,但是眼睛還是裡不開劇本。
突然發現,我近看才看見Duke的眼睫毛好長、鼻子挺、櫻桃小嘴,小臉及皮膚又白里透紅,是一張精致美麗的臉孔。

這張臉長的比許多女明星還精致。

[哥,我的臉是有東西嗎?]
[啊....什么東西?]
[那你一直看著我的臉干嘛?]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自己臉頰好熱,我是看著Duke的臉看到發懵了.....。
[我是好奇看到你劇本那么專注,連美食都忘記吃了,不是說肚子餓嗎?趕快吃吧,食物涼了就不好吃了。]幸好我聰明,這回應他應該沒有發現我是他看的臉看到發呆吧。

[這部戲我一定要演好,有點成績出來。不然家人以為我在混,要我回去幫忙家里了。]他認真的看著我說道。
[你很喜歡表演嗎?]我問Duke。
[我很喜歡啊,其實模特兒拍平面照也是表演一種,有時候照片出來要有憂傷的感覺,模特兒的情緒也一樣也要投入,不然照片呈現出來就是一張沒感覺的高清照片而已,走貓步也是一樣,不一樣的主題的衣服,要有不一樣情緒的走法,不是擺一張臭臉就行。]
[哇,原來里面的學問不少啊。]
[但我喜歡的還是演戲,雖然我不是科班出來,但為了做好表演這塊,按時上了許多表演班,去試了好多的鏡,但始終演戲的機會不多。]Duke說這些的時候有些沮喪。

[不用太擔心,你什么都具備了,就是等待一個機會,我也是演了好多年才有一點點的成績而已,要相信你自己啊。]為了安撫及加強Duke的自信心,我下意識的去握了他的手背。

我這一握后,我發現空間安靜了好幾秒鐘,我還居然看見Duke有些凌亂的眼神。這小子是干嘛了,我本來打算開口問時,Duke哈哈的笑了兩聲說到:[哥放心!我會努力,不放棄的。]

我給了他一個自以為溫暖的笑容,畢竟我不愛笑,但Duke為何臉頰紅紅火火的?

Duke

我感覺到臉好燙,現在應該臉頰很紅,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很想打自己一把掌,把醒自己!Edison哥一定會覺得我奇怪,我已經從他的眼神中讀出這一點。

Edison哥,只不過只是握了我的手背,我是激動個什麼,為什麼心跳的那麼快。是喜歡上了吧?我對這樣的感覺有點不知所措,不是因為喜歡上男生,畢竟我是雙性戀,而是太快喜歡上了吧,我們真真相處不到兩個星期。

其實,我很想將這樣的心情先一邊,先不說不懂Edison哥對我的感覺,而是我自己想將工作放在第一位。我是一個談起戀愛就忘記一切都人。

今天早上媽媽來電話,再次的提醒我還有一年時間,如果在娛樂圈還出不了成績,我就要回家幫忙家裡的生意了。

這是當初我跟家人的約定,給我三年的時間在娛樂圈發展,如果沒成績我就回家,我是沒有想過那麼快就過去兩年了,都是在當模特兒,戲劇上不僅沒有代表作,連演配角的機會也沒有。

所以這次我要把握好。

但就是沒有想到,會遇到一個讓我那麼快就動了心的人。

未完待續。

◆這是我幫一個網站所寫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同人bl小說,根據台灣一部腐劇“離我遠一點”兩位男主所寫的幻想文,有些凌亂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