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夢]


人類是一個存滿好奇的生物,對神秘,未知的東西都想要去探索,更不用說對地球以外的星球及太空存滿好奇、幻想及興趣。尤其,從古代到現在,世界各地一直有出現外星人的新聞,讓大家想知道除了地球之外,是不是跟氣球相似的星球,也住著星球人?

因為好奇及幻想,但普通又去不到外太空,所以出現了現許多關於太空及其他星球的電影。大家只能靠這些科幻電影滿足自己的想像力了。

我想無論大人或者小孩都有一個太空夢,尤其美國太空人成功登入月球後,雖然有人找了許多證據質疑美國nasa登月是造假,但還是讓許多人都在探索,是否自己也可以登入月球。


跟其他人一樣,我從小也對無際無邊的太空存在許多幻想,想像這天空到底有多大啊?裡面是否住著其他人、神仙是否也住在天空當中?還是住在其他星球呢?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但是我從小就不是擁有大志願的人,所以從來都沒有夢想過想當太空人,可以上到太空,只是希望可以坐飛機飛上天空,看看雲就可以了。其實我媽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帶我坐過飛機了,但我可是完全沒有印象。直到在二年級暑假時,回去外婆家才第一真真的坐上飛機。那時候看到天空上一大朵一大朵朵雲,覺得好美。也感覺自己就是已經飛在天空上了,滿足啊!

但現在坐飛機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耳鳴不舒服,只想快快到終點下機,根本就不想欣賞窗外的雲朵!長大了人都現實了,想起一些小時的夢想,總是會覺得那太幼稚了,但我們都忘記,小時候所想的,才是最真的!

最近有報導指,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宣布,將於明年底前用獵鷹重型運載火箭把2名民眾送上月球軌道飛行,讓人類到太空旅遊的夢想成真。

看了新聞,不懂最後是不是能成真,但應該不是普通的民眾能上的吧,因為上一次太空的費用,應該相當的恐怖。大多數的人應該只能繼續做太空夢,發發夢就可以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