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八頁





失戀第一個月

晚上,若琳在家上網的時候,突然在面子書上有人求加朋友。
是個女生,好像不認識,但又很眼熟,可能認識的吧?自己忘記是誰了?先通過吧。若琳自己對著電腦在哪里直言自語,如果這畫面被人看到的話,八成會以為她失戀傷心過度瘋了!

通過后,進入那女生的面子書看看女生的生活照,越看越臉熟,就在她想起這女生是誰的時候,這女生來敲她聊天。

若琳你好,我是嘉熙,我是志傑的女朋友,你先不要BLOCK掉我先,我們聊聊下好嗎,我現在跟你面對同樣的問題。
若琳終于想起來,在哪里看過這女人,就是那天在志杰床上的女人!她為什么會找上門來?不管看看她想做什么吧。
好吧,你想聊什么?

我不是來博同情或道歉的。
哇,若琳心想,來找我聊天且口氣那么大,先下馬威呀!難道是來炫耀的?
我也不是來炫耀的。我先說,我跟志杰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到他跟你在交往。
這不是借口,他追我的時候,我問過他是單身嗎?他說他一直是單身。
我也不可能去查他,你說對吧?
而且我相信我們有重疊到,我跟他交往已經有兩個月了。

看到這里若琳又被傷了一次,原來她跟志杰在一起的最后一個月,我們身邊一直有第三者,而她完全沒有察覺。
這個我不予置評,但我也不可能當著沒有這一回事請。
你想想看,如果你看到志杰現在抱著一個女人趟在床上您的反應會如何?
我懂,我就是看到。
啊?!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我知道他在外面有其他的女人。
你是如何發現他有其他女人的?
一個多星期前我要出門工作,記得出門前一天我到志杰家過夜。
我發現到他買了一盒保險套,而當晚我們有做,但也只有用了一個罷了,你也知道他不可能那么厲害。
若琳看到這段文字,一直在那搖頭,我哪里懂。
可惜我前天回來后發現,那盒保險套居然用了一半。
哇,厲害一個星期用一半,那不是天天都在用。

所以你懷疑他跟其他的女人上床了。
當然不是這樣,我看了他手機,里面很好多女生搞曖昧,還有他跟一個女生拍的裸照。
什么!!他也學陳冠希拍裸照。若琳沒有想到,志杰居然有這樣的癖好。
那你要如何做?踢爆他嗎?
我一定會的,但現在不是時候,過兩天我又要出門。
那你就這樣放著哦?
當然不是那么簡單就放過他的。
你如何做?
我將他那剩下的半盒保險套,每個用針插過。

俗語說的好最毒女人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