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九頁




失戀第33天

下班回家洗好澡后,若論拿著杯面,坐在電腦前,上網看著火紅的中國著名小清新電影“失戀33天”。
那么的剛好,今天也是她失戀的第三十三天。

看著電影里的女主角黃小仙如何在遭到自己的男友及好友背叛,在失戀33天后開始她的心里復建工作,她遇到有一個冷酷又毒舌,又有些娘的同事王小賤,黃小仙一度認為王小賤必定是個GAY,雖然如此,他給她保護給她依靠,兩人最后在一起。

若琳想想她身邊的朋友及顧客,也有像王小賤這種型的,但99%是GAY來的,不太可能是直男。但這也說不定,她之前的有個男同事是GAY,但人家可是男人味十足。

而她幾時才可以遇到她的王小賤呢?

看完了戲,她上了面子書游覽朋友的狀態,很自己的點去志杰的面子書看,雖然已經分手快一個月,每天看志杰的面子書的習慣,她還是改不了。

若琳一點入志杰的面子書界面后,發現志杰的界面是空白只剩上頭的封面及頭像,她發現原來志杰移除她為朋友了。

“這男人這么小氣,分手后居然連網上的朋友都做不成了!”
若琳還在為這事情納悶的時候,這時手機突然發出APP的聲音,若琳拿起一看,是小潔發來的。
“若琳明天OFF DAY對嗎?有空嗎?”
“有呀,什么事情?喝茶嗎?”
“下午喝茶,晚上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去哪里也?”
“我上次不是跟你說,我像學跳舞嗎?我找到一間不錯的舞蹈教室,我想要你陪我去看看。”
“可以呀,那去一次要多少錢?”
“第一次不用錢啦,可以試看看好不好。”
“那好,就去唄。”

“對了,我跟你說,志杰在面子書上移除我了。”
“這賤男,應該是你移除他才對吧?做么是他移除你?”
“哈哈,我也不懂,對了那天志杰的現任女友在面子書加我。”
“哇!好奇怪的,一個刪你,一個加你,不會有陰謀吧?”

“這我就不知道了,那個女生說,她發現到志杰偷吃證據。”
“哈哈,這可以說是報應嗎?搶人男友,現在到男友被人搶了。”
“這也不能怪她,志杰本身的問題吧,這男人太花了。”
“那有說,她會如何處理。”
“她說她會找更多的證據羅。”
“別管她吧,好在你已經跟志杰分手,不然你要面對的這類的事情更多。”
“嗯嗯。”
“好啦,我要睡覺了,我們明天見吧。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