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這是愛 9

 


第九章 床戲裸露?

记者会在我被轰炸了一个小时后成功结束。但无论如何还是过关了,从这一刻开始又是一个全新的生活在等待着我。

回到后台后,Ngern、August、ssing、prim、pinears全部围着我,又抱又笑的,我也被他们搞到我泪眼汪汪的。

pinears说:[你这小子你太狠心了,当初一声没有交代就走了,大家何如都联络不到你,都不懂你发生什么事情,担心死我们了。]

[对不起啦,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这时候ssing突然问了一个该死的问题:[你这小子老实跟我们说,真真突然失踪的理由,不是像记者会上说的哪里简单吧,就是跟你家人移居去新加坡那么简单?]

我就知道,他们那里有那么容易相信我在记者会上的回答,但这叫我如何问答?这时候我看到原本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的white突然着直了身体(不要以为我没有发现到),虽然手在玩手机,但耳朵且往我们这里来。

[呵呵呵,就像记者会上说的那样来,我老爸到新加坡工作了,家人只好跟著去呀。]

这时候Ngern挑眉插了一句话进来:[真的是这样吗?]

[那你和August是不是和新闻报道那样在交往呢?]本来以我们的交情我是想在私底下问的,但现在为了脱身不得以利用你过桥了。

而且我问了这问题后,看到大家都转了去看Ngern和八月,明显的大家也想知道他们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交往了。我感觉到了Ngern投过来要杀死人的眼神,我只能假装的没有看到。

这时候是导演救了我们。

[大家都在这里哦,正好我有东西要宣布。]这时候导演召集我们围在一起,表示有事情要宣布。坐在沙发上的white也站了起来走到导演的身边站住。

[导演有什么事情要宣布哦,难道要加我们片酬?]ssing笑着问道。

[你们一个个的片酬已经很高了,在加下去就没有多余的钱拍戏了,到时候就叫你们出现在荧幕前说剧情好了。]

[导演我哪里有很高,我演5集的戏都没有白哥一集的片酬。]ssing哀怨的说道。

[又关我事?]一脸状况外的white指着自己说道。看来white放空的毛病还是没有改进。

[stop!现在不是说片酬的事情,我要说的事情是,我查了查你们下周的行程,发现到你们大多数都有空没有工作的安排,所以我决定来一个熟悉之旅,主要演員都要參與哦。這次我們去華欣。下週一出發哦。還有什麼問題嗎?]導演說完後看著我們。

又是一個熟悉之旅,想當初就是巴達雅之旅讓我跟white從不認識到熟悉對方,但這次去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導演這次去華欣而已喔,做麼不去清邁什麼的?]ssing這豆逼又來問有的沒有的。

[預算不多呀,而且你們其實都很熟悉了,這次主要是讓captain找回感覺,畢竟已經離開四年了。]導演望著我說道。

我能說什麼呢,好吧不能只能表示感謝了:[謝謝導演。]

這時候我劇中的“女朋友”pinears開口說了一句讓我失魂的話:[那導演,captain這次還是跟P white睡同一間的房間嗎?]這是什麼問題呀?!!!

[那時當然是要的,兩人是情侶呀,你們兩個…..]導演指著我和white說道,[趕快培養默契,要比四年前更甜蜜,因為你們都是大人了,很多東西都可以拍了,比如說床戲,保證這次金魚不會再出現。哈哈哈]

pinears大聲的喊叫道:[床戲,沒有金魚出現?哦哦哦!!!導演到時候拍的時候我一定要在現場看!

美琳妹子(pinears的中文名)你也太興奮了吧,十足的大腐女一名,請你要記得你是我戲裡的女朋友呀。

[導演我們真的要演床戲嗎?]導演這不是一個純情的搞基戲嗎?

[是呀,這樣才能表現出4年後pun和no再度的相戀,要比之前更激烈。]不懂從那麼冒出來的hed姐說道。我看是你這個腐女自己想看的唄。

[演就演有什麼好怕,反正我現在的身材比4年前好100倍,我是怕人家瘦巴巴的身材不敢露。]我望著white挑釁的說道。

[我4年前在戲裡據說露的比你還要多,有什麼好怕的,還要你又知道我現在瘦巴巴你看過?]white挑眉看著我說,這暹羅扛把子那裡可能會認輸。

hed姐說:[導演看來兩人都不排斥床戲裸露什麼的,我們就加多幾場床戲這樣好可以刺激收視呀,哈哈哈]

看來我們是中了hed姐的招了。

(第九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