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這是愛 7



 第七章:和white的關係

我和white的關係一開始是不熟悉的。

我的第一印象總覺得這傢伙太少女樣,什麼暹罗扛把子,連個影子都不像,但進入訓練班不久後發現,white的行為跟他外形完全不搭。

有時候一件T,短褲,拖鞋他就可以出門了,一個粗漢子的樣子,但身上沒有一件事便宜貨就是了,忘記說white可是個土豪,家裡的環境很豪。

而且white很愛作弄劇組裡面的人,不管男女,唯獨對他,從來都沒有作弄過,後來white在採訪也有說道,覺得他就是一個很可愛性格很好的小弟弟,也將他當作親弟弟一樣的愛護。

雖然大家都說white是傳說中的暹罗扛把子,認識過後就覺得事實是有點誇大了,white只是很喜歡跟一大班的朋友到暹罗廣場閒逛,在加上大家都來“豪”家族,走路就特別拉風就對了。

我們兩人的關係融洽起來,應該是導演為了讓演員之間更熟悉,而安排去巴達雅旅行的時候,我和他睡同一間房間,常聊天常相處的關係,自然就熟悉了。過後不管拍戲或者出席活動,都是以兩人一起行動居多,互相依賴的感覺更明顯,尤其white對他也相當照顧,不知不覺中當自己發現時,身邊已經不能沒有white哥的存在。

為愛所困第一季結束,我們兩人也因這部戲一炮而紅,成為當時泰國的國民CP,而為了保持熱度,兩人就密集的參與各項活動或宣傳。

粉絲們總是愛看我們之前的甜蜜接觸,一個擁抱、牽手、對視就讓粉絲尖叫不予。剛開始我們對這些親密的舉動還是有些彆扭和不好意思。為了戲和粉絲就演一演讓大家開心。

但越往後,一起參加的活動越多,親密舉動越多,互動越頻密,都後面都變成很自然了不造作了,而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有沒有演的成分在裡面了。

而粉絲都說兩人越來越像情侶,雖然兩人都堅持是兄弟情而已,但我們心裡都懂,越相處兩人已經超過兄弟情,但就是不敢更往前一步。因為當時white已經有女友了。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開播的記者會安排在一個月後舉行,這段時間我加緊進度將手上之前接下來的幾本兒童翻譯工作完成,免得開拍後沒有時間做翻譯的工作,而影響交稿的時間,讓自己的聲譽不好就完蛋了,我還打算拍完為愛第三季,報完應該報的恩後,就老老實實回去的做翻譯工作。

這段時間,我和導演及經理人談好了合約也簽了,但就簽了一季20集及往後宣傳的合同。hed姐也將劇本送了過來,我看了看,居然裡面有5場的接吻戲分,還有兩場的床戲,腐女就是那麼愛看男生跟男生親熱,我也不在意了,反正都21歲,我反想知道white看到劇本的心情。

還記得在為愛第一季的時候,一個簡單容易的只有嘴巴碰嘴巴的親吻戲,都讓他思考兩個小時要不要演。

最近white一直上娛樂新聞版,不想看到他還不行,一下子被人報導說跟現在一起合作的女主角hana眉來眼去,一下又被拍到帶了一個女模去看電影,看起來是一個玩世不恭的花心太少。

我也去搜尋了一下其他為愛演員的進展。

兩位女主角,prim和pinears都開始演電影了,也算是圈內當紅的女優。而pinears應該是跟ssing這小子訂婚了,當初兩人在拍為愛第一季的時候就交往了,只是沒有很正式的公佈,而ssing現在已歌手的身份出現在銀幕前居多。

Ngern和August現在也單獨一面了,兩人目前也和white一樣都是當紅的男演員,幾乎每部戲劇都是男主角,而且August還是歌手,出了多張銷量相當亮眼的唱片。

Ngern和August雖然當初在為愛裡面沒有配成一對,當在外宣傳時才配成對,而現在還不時不時被人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外頭一直在傳兩人在秘密交往。

當初在劇中裡面除了white以為,就跟Ngern和August最熟的了,下次一次拍戲的時候,我真的要八卦問問看,這兩人到底是不是在談戀愛。

我現在居然很期待戲趕快開拍,可以快點見到小伙伴們。

(第七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