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這是愛 8

 


第八章:我們再次相遇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今天將舉行為愛第三季的開拍記者會,我一大早就被經理人黑哥接去髮廊了做頭髮及化妝了。想不到4年過去了,又能跟黑哥合作,當初黑哥相當照顧他們一群演員,對他們也好,所以到目前為止white、Ngern和August還在他的旗下。

在車裡我跟黑哥聊天時,忍不住的問道:[關於小白哥跟那些女星的緋聞,到底有幾個是真的呀?]

黑哥只是笑嘻嘻的回答我說:[都說是緋聞羅,有多少真實性呢?在這個圈子裡,每部新戲的推出總要製造一些話題引入矚目,以前你和white還不是一樣,為了戲劇宣傳發了多少糖給粉絲呀?只是你們那時候很年輕,感情都很要好,少了很多演的成分啦。]

[是噢,我都很真心的在演,哈哈哈。]我有些心虛的說道,因為到最後我都不懂事演戲而已,還是出自於真心及自然的了。

過了一下我又忍不住再問:[那Ngern和August真的在交往?]我就是很八卦沒有辦法。

[哈哈哈,這點呀,你自己觀察吧,或者問他們羅,我當經理人不好過問他們的私人生活,我只是負責工作,及出問題的時候解決問題。]黑哥就這樣打哈哈過去了。我自己去問就問,我一定會問個明白!

來到記者會的現場,我被安排一個人待在一個小房間裡面,等導演介紹演員的時候,我才出現,製造驚喜成為今天的最大亮點。

一個人在小房間真的很無聊,心情又特別緊張及興奮,興奮的是我可以在見到以前一起合作的同伴們,見到4年前愛我的粉絲們,還有可以再見到小白哥。

不懂外頭的記者會進行到如何了?我一直在想等下要用什麼表情出場,都已經21歲總不能還學以前那樣賣萌吧,還記得當初粉絲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表情帝”的,什麼怪的、可愛的表情都可以做出來。如果現在還如此,粉絲一定會以為哪裡找來一個怪叔叔,而且現在的我也做不出來了。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當初我和white在肢體的接觸上,還是有些不自然,但為了給粉絲福利,偶爾也要親密一下。

記得那時候white在粉絲的大力哄叫要求下,偷偷從背後包了我一下,嚇得我趕緊用手拍了拍white的手,人家害羞的啦!而始作俑者居然也害羞的躲到我後面去了。

想到這一幕我不知覺發出從內心裡面的微笑。

过后不懂从何时开始,两人的相处越来越融洽,秀恩爱、拥抱、牽手、言语上的甜言蜜语从演戏到自然。连粉丝都发现到,他们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不论是坐着还是站着,都会贴的很近很近。

还有一个习惯连记者都发现,就是white很喜欢看着他。有一次记者在采访的时候还问white这个问题,害得他不懂如何回答,最后还是我跳出来解围说:[小白哥在看我的时候,他一定是在放空发呆啦。]

这时候一个工作人员敲了门进来说:[captain你准备好了吗?要到你出场罗,跟我來吧。]

顿时心情开始紧张了起来。整理了下衣服和头发:[觉得我还行吗?]我担心的问了问他,再度出现就是想让大家对我留下好印象。

[放心,你现在超级帅气的,一出场我保证一定吸引完所有人目光,相信我,不要太担心。]看你那么夸我,我就相信你一次呗。[好吧,我准备好了,我们出去吧。]

在走向记者会场当儿,我问了那个工作人员:[记者会还顺利吗?]

[大致上还顺利,大家对隔了那么多年又再度开拍为爱第三季存满了兴趣及好奇,再加上你的出现回归,明天一定是娱乐版的头条。]

[什么叫做大致上还顺利,就是表示还是有出现一些问题羅?]

[呵呵,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等下你出現問題就解決了啦。]

聽到他的回答,我還是一頭霧水。

他繼續說道:[演員都介紹完出場,就是沒有介紹到演NO的演員,所以記者都在問導演說,是不是還沒有找到適合演NO的演員,那麼大膽就要開拍什麼的?導演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介紹完劇情就將介紹你出場,但現場大家都等不及,所以導演只好妥協,現在就要介紹你出場,還有大家都在追問當初你為什麼突然辭演,所以你等下也要想好如何回答呀。]

如何回答?我早就想好了,就說全家人都跟父親到外地工作去,家人不放心我一個留在泰國,我沒有得選擇,家人當然還是最重要的唄。

[你準備好了嗎?等下我打開門你就直接走上去唄。]

[好的。]這時候,我心臟跳的好快好快,4年後我又在回來了,好奇怪的感覺。

這時工作人員用對講機跟外面的人表示:[告訴導演captain已經在這裡了,現在要他出去了嗎?]

不久我就聽到導演說:[各位,現在就向大家介紹這次將主演NO角色的演員,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大驚喜,我們現在就請他出來和大家見面吧。]

工作人員這時看著我對我點了點頭說:[好了嗎?]

我深呼吸了一下,對他也點了點頭示意說我已經準備好了。

他打開了門,我走出去看到黑哥及hed姐已經站在門邊等我,接過hed姐提給我的麥克風後,我雙手合十直接走上台和大家打招呼,眼睛都不敢看傍邊的記者席,腦袋一片空白,直到我說了第一句話:[大家好,我是no的扮演者,captain ,chonlathohorn kongyingyong,很高興導演及hed姐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再次主演這個角色。請大家多多指教。還有很開心我又再度回來了。]

說完後,我轉過頭看著站在導演身邊的white的,他可是一臉的驚訝看著我,我及時的給了他大一個大大的微笑。

小白哥,終於我們又在見面了。

(第八章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