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徹底失望


女人有時候為了愛情,為了小孩,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寬宏大量的。

很多男人在外亂搞有小三,做太太的會大罵大鬧一場,但不見得會離婚。只要男人可以跟小三斷了,回家就好。這可能是女人還沒有徹底失望吧,如果一個女人徹底對男人失望,她也許會對你不哭不鬧,再給你致命的一擊!

我在抖音上聽到這樣的一段故事。

一個剛離婚的男人談起了自己的前妻,在他們的兒子高考前,前妻對他說,“等孩子高考后就離婚。”,當時男人覺得這只是一個女人的氣話,沒有想到是真的。

前妻也說:“為了這一天自己等了10年。”

男人自以為這些年和諧的夫妻生活,其實不過是妻子死心了,不想跟她計較。他以前特別討厭妻子讓他做家務,后來也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就不讓他做了。他當時還很開心覺得女人都是這樣的,不慣著她自己照樣做。

妻子生病住院給他打電話,男人說:你的娘家就沒有人管你了嗎?找我干嘛?剛開始妻子還會反駁幾句,后來就什么也不說了,干脆復診都自己一個人去。

他很煩妻子找他要錢,每次要錢他就會冷嘲熱諷:“你天天帶個孩子,還買那面衣服化妝品給誰看?”后來妻子去工作,沒有在跟她要錢。

這幾年男人不管做什么,妻子都不不過問不管,自己帶孩子做家事。父母有什么事情,都沒有開口求過他,男人以為妻子賢惠溫柔了。

其實是妻子對他徹底的失望,已經放棄他不要他了,所以就什么事情都來做了。

離婚的時候妻子對他說道:“你早就不是我丈夫,只是孩子的爸。”

我看完這個故事當下心里想的是,如果我是那位妻子,我應該早就翻臉的吧,早就離婚了吧。不可能能忍受10年那么久,這樣的男人太沒有用太沒有擔當了!

女人會忍耐了10年,很大成分是為了孩子。有些女人會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忍耐一輩子。

我聽一個女性朋友說過,女人還是愛你的時候,你做錯事了,她會原諒你包容你,甚至幫你找好藉口。如果她一直給你機會,就表示她對你還有期待。

當一個女人對你徹底失望時,不管你再做什么事情挽回,她都會頭都不回走開了。


留言

熱門文章